close


不知道大家對山東大餅的印象如何?

還記得剛開始和林老師約會的時候 ,他總是會把最好吃的留給我~

我們去吃餐廳時,他總會把自己的甜點留給我吃~

當時我也因為不好意思,所以也欣然的接受

擧凡什麼草莓慕絲,星巴克的馬芬拉,什麼瑞士捲.......一堆甜甜軟軟的甜點,都是我們家林老師的最愛

而他也覺得把自己最愛的東西給最愛的人就是愛的表現

其實我很不愛這些東西拉,尤其是粟子和咖啡cake還有什麼馬芬,很軟的桂圓真的都不愛!

直到現在~他終於發現我不愛吃那些東西

凡而愛那些超硬的麵包,火燒槓子頭,山東大餅,沒什麼味道又硬的東西~

這個山東大餅真的超好吃的咧!可惜現在超少看到正港的山東大餅或槓子頭

而林老師剛好跟我相反~我們真的好不一樣哦!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爭鮮吃到生氣~

因為我家林老師只點"豆腐.奶酪.小黃瓜細捲.蘆筍手捲.........."只要跟魚.海鮮.魚蛋有關的一概不點

當時我還覺得很怪,還來我才發現他不吃海鮮

原本打給一起分享我愛的那些魚壽司.蝦.鰻魚.....等的我,只好獨自又無奈的把它們一盤盤的吃光 

生氣的原因也是因為沒法和自己心愛的人分享自己心愛的食物

還有一個原因是:不吃海鮮幹嘛來迴轉壽司拉~~

不過事過多年,我們也習慣彼此了~

剛剛好,以後一起出去吃東西,他就可以儘情享用他愛的食物,我也可以享用我愛的~

不知道大家愛那類甜點?

如何去愛一個人真的是要學習的~並不能以自己的想法去想別人

以後我會儘量不逼你吃魚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