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倌丫~~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

哈根打死!

丫我今天不是要去吃涮涮鍋吃到飽嗎?

怎麼會出現這個東西,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HOHO~,丫是跟我開玩笑嗎?

這些也可以任意挖,吃到爽~~~~~~~~~

真是太爽了丫,原本和林老師要來吃這個涮涮鍋時,純粹是為了它的安格斯黑牛而來的,

之前上網看到這個新開的涮涮鍋,提供的明明是Movenpick冰淇淋,現在居然如此大方

端上高級的哈根打死~

哈哈哈~~

沒想到,得到意外的收獲,讓我們瞪大了雙眼~

等一下就要來挑戰這個林老師的最愛

不過,今天的重點還是吃到飽的涮涮鍋




嘿嘿,找了一會兒,這間新開沒多久的上品僖原來就在我和林老師以前常約會的永康街芒果冰的巷子進去

哎唷,早講嘛~~~~




嘿嘿,特地餓了很久,就是要來挑戰個網路上頗具好評的超值吃到飽

~~衝丫,吃垮泥~~

說真的,自從上次為了哈根打死去吃那個出一張嘴什麼火烤吃到飽,就對吃到飽感到害怕

那次經驗真不好,食材之差丫,加上哈根打死還真的打死都給它挖不起來!

亂沒誠意一把的

事隔多年,不提也罷

算了,沒關係,這次我可是上網做了功課,看好多格友的評價都是一級讚,

衝著安仁的口頭禪”再給你一次機會”,衝拉~

沒在怕的拉!



一進去,果然是新開的店,整個裝潢都是亮晶晶,我愛亮晶晶,這樣的用餐環境,吃東西才有質感嘛!

有符合林老師學術的氣質,很好~~~


明亮又乾淨,聽說地下室還有兒童玩耍區,下次帶安仁來就可以把她丟在那~哈哈哈!(壞阿姨)





店裡的餐點都是採取點餐的方式,不像一般小紅莓火鍋城那種大伙無止盡的在冰櫃前亂撈亂撈

記得以前小時候去士林夜市吃大仕林就是這樣亂撈,感覺很”ㄌㄚˋ撒"
 
現在,有親切的服務生幫我們點餐,感覺真不賴,馬上高級了起來,哈哈哈!

一看到菜單,~一整個開心!~~~終於可以狂點我愛吃的海鮮囉!

因為林老師這個挑食的孩子是不吃海鮮的,偏偏外頭點餐都是一大盤,加上本人不愛浪費,又怕吃不完

所以,根本很少可以吃到海鮮~~囧RZ~

今天,我終於解脫囉~有如猛虎出籠,哇出運丫~


重點是,可以請waitress送一人份的海鮮,二人份的肉,三人份的菜...

反正,量可以由你決定,不夠再上,感覺衛生又不浪費哦!~

~~~~~我的媽丫!menu上居然有龍蝦沙拉,會不會太扯,我要吃,我要吃~

一副憋很久的樣子!



點完餐之後~馬上來到第一站,醬料區

下面有王子麵隨你吃,料也弄得很乾淨,有我愛的日式醬油+白醋+蔥花+蒜

這是我研究很久的美味醬料哦!(愛吃醋的朋友們一定要try)

隨我配~~哈哈哈!

不管拉,我要衝拉~~~~~~~上.上.上.全部給我上



第一輪,先擺滿一桌,丫你是在辦桌哦~~

丫也才2個人,搞了一桌~~

吃吃吃~

ho~~第一輪吃的差不多,口渴~~~我要喝汽水拉(一副小孩子氣都跑上來)]

丫明明就有提供紅茶丫~XD

不管,我要喝。。。



天丫,怎麼多都可以任我挑嗎?

ya~

拿了雪碧,回到到位子上,林老師突然開口:你犯了吃到飽的大忌!

我:哎唷,管他的咧,想吃啥就吃啥丫~爽就好!



衝衝衝,第二輪,活蝦+海鮮+安格斯黑牛(吃到飽怎麼會有這種東西拉,這道太讚,狂點~~狂吃停不了!)

記得涮他的時候只要5秒,才能吃到嫩牛哦!



還有雪花羊,和林老師一起吃也吃不到的,以上都是~~老娘狂點拉!

重點還有手打蝦仁漿

不禁讓我想到食神裡的情節







不要吵,我要繼續開動了~~食材真的很新鮮咧,這裡我就不多加介紹了,大家可以上網研究研究~




林老師也露出一臉得意的笑容,因為有他愛吃的菇菇+豬血糕還有牛肉+牛肉+牛肉

邊吃還一邊大談等會大吃肉的戰略計畫,並且還在一旁說著豬血糕這號人物

不停的說:一個好吃的涮涮鍋,勝敗就是豬血糕,一個好吃的豬血糕,重點就是新鮮度

丫不然怎麼才是新鮮拉~我咧!我看你是食神看太多了吧!

pu~~~~~~~



像這樣,煮起來Q中帶勁,咬起來口感十足,就是極品丫!

哈哈哈~~~~這張可愛,我喜歡!

這傢伙不停的把豬血糕放在我面前晃丫晃,瞧你得意的咧~



最後的攻略~~~~~哈根打死,重頭戲來了,希望不要打死都挖不起來丫!

A~~~這店家有誠意,有用心,很好,四種口味都很好挖咧,不簡單,老闆,你會成功!








丫是成功在那???我看,我下次如果帶實驗室宅男們一起來,泥泥泥..一定被我們吃倒~

哈哈哈~~~~~好開心丫~~

肚子快爆了拉,來杯咖啡解解腻,劃下完美的句點(應該是打開減肥的大門吧!)



且慢,事情還沒完咧~

因為我實在太好奇,這樣老闆會賺錢嗎?

愛交朋友的偶和工作人員聊了一下,因為服務太好,老娘忍不住要求大合照~


真歹勢,不小心把老闆挖出來了,原來老闆的另一位合夥人是做蔬果的批發商,所以,可以提供最當季最新鮮的蔬菜

並且押低成本,不用透過零售商哦,哈哈,把好康都回饋給消費大眾拉!

所以,店家也沒有提供刷卡的服務,為的也是不讓銀行賺走我們的福利,不如把省下來的手續費回饋給我們拉~

上品僖,救甘興拉~大推!








我今天去的時間,剛好有11月份的優惠活動~

晚餐或假日399+10%

第二人半價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哎!看來我要趕快去找我的小捷了,這樣下次才能再度光臨~

雖然聽說上個月份的優惠比較優,但是,怎樣,我們有吃到哈根打死拉,哈哈哈!

我和林老師一個人才花330左右,會不會太超值丫~

一定要回去告訴實驗室眾宅男們來挑戰拉~吃垮泥吃垮泥!





PS。另外還有提供麻辣鍋底哦,冬天快到了,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PPS。怎麼我話這麼多拉,我是要提醒,去的朋友一定要點的東西

    安格斯牛+雪花羊+沙朗牛+南級冰魚+起司燒+龍蝦沙拉+豬血糕(林老師逼我一定要寫)

    +。。。。。。。。。。。丫怎麼寫不完,就自己看著辦好了!OVER!



   







上品僖涮涮鍋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8巷8-2號

TEL:02-23966661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2:30




arrow
arrow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