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聽到這則新聞,真的好驚哦~

這道理告訴我們,”爆”這個字真的很有危險性的咧~

就像以下"爆很大,kuso不用錢"




以上圖片取自殺online~如有冒範,馬上下架....


希望宅男沒看到~哈哈哈~(有看到的人千萬不要通知他)


不過,這一切都是題外話

我要說的是~一個悲慘的故事


某天,有個叫紅豆餅的女孩走在馬路上,不小心被車撞了

紅豆餅肚破腸流的躺在地上大哭的說:原來我是私生子















why??

因為她流出了奶油餡~

歹勢,不好笑~(我掌嘴)

哈哈哈~

好拉,我真的要好好的進入正題

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好妹阿里山和默默和正男展展的感恩大推薦

將.將.將.將”爆漿紅豆餅



看到這爆漿的奶油內餡了嗎,真材實料的拉~

有什麼特別?

聽說這個內餡使用的料不是一般不健康的乳瑪琳哦,吃起來很有純牛奶的味道(感覺很健康)和仿間的差很多

而且也比較不甜哦!我想醫學背景很強的她們一定會慎選健康好食,阿姐我大吃了兩顆



那天下午,這兩個好妹還特地把這好料遠從林口送到我們診所”現烤”加熱了來效敬我們老人家

一整個感心咧~

大家瞧瞧這個紅豆餅會不會也太大,塞滿整個大盤子



這個紅豆的料也不錯,不過偏小甜,我還是愛奶油!

以下影片,有危險,不喜勿進







大推推~~~~~~~~





爆很大,一個15元~謝謝拉~














ps.以後來我們家不用這麼破費了拉,因為,想吃,我們會call out~~~~~~~~~~哈哈哈(感謝您)幫找推一下文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