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開心一定要看哦!



前一陣子,重新review貴婦奈奈的blog ,意外發現這號人物”小雜工”

我之前怎麼會漏掉這篇文章咧~PU~~奧惱!XD



我和奶萱姐在電腦前笑到飆淚


『我要認識他拉~』我突然大叫:



我最欣賞諧星了拉,而且,我看到他的行為,根本就是男版的我吧~

就是有點英雄惜英雄的感覺~


哈哈哈,這樣講會不會太抬舉自己

總之,不管如何,我利用各種關係,得到他的MSN

呵呵呵,我得到了.......開心的咧!(希望阿賢不會生氣..哈)

我認識他囉,現在我每天一開電腦就是期待看到他MSN的標題

這可是我一天工作活力的泉源丫~

最近,只要沒看到他上線我就會有點小disappoint!

那天,有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我在MSN標題上寫著:『請隨身帶手機~幫我想個好法子丫~XD』

果然,這個熱心的傢伙,馬上給我一個非常良心的建議

SEND了這個照片給我




丫不就很好用~


我快笑死了拉~~

不過,還是十二萬分謝謝你良心的建議拉~哈哈哈~~~




謝謝各位諧星,帶給我人生的樂趣~

我了泥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