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飛行在夜空中的貓王子


ho.......大家給他看看,他寫的會不會太豐富丫,他寫的會不會太認真丫,他寫的會不會太精彩丫

這樣叫我怎麼寫拉~pu~~~

hohohoh,大家自行去貓王子的blog看拉,那我就不寫了(賭氣翻滾中~~)



















































哈哈哈~~開玩笑的拉,我話這麼多,叫我不說出來會很難怪咧~~



好險.好險,那天還好來得及趕到

因為上午宅男幫小朋友補課拉,小朋友要考試了咧,當然要先以課業為重咧~

所以我們中午急急忙忙完成午餐就趕快衝到菓本多田,參加這次的義賣會



一進門我最愛的小公主小安仁就大叫:鬼君阿姨~,接著給我一個熊抱!

ho~~~~~~~~~

很丟臉咧,這麼大嗓門,全世界都知道我來了拉

哈哈哈,不過我是超開心的拉!!

這傢伙,每次都整我,每次看到她笑得這麼口愛,好拉...阿姨讓你整拉!!

(不過,我還是偷偷的把她最愛的公主長髮剪了,哈哈哈)

離題.離題,我又離題了拉~



我要說,大家真的都好有愛心

全部都是人美心也美的大美人,人帥心也帥的廖添丁,人high心也high的小鬼君~

哈哈哈,我在說什麼,我要說sorry拉,本人經濟比較拮据一點,所以只買了少少的東西

不過我到是把我的垃圾都捐了哦,完全無私的捐~~

哈哈哈,看看大家比較愛那個作品,我下次復工就主打那類拉!

(害休中~~)




我和小妮,手上拿的是我做的手機套,ho~明明就裝得下我的phs丫

雖然我還是很心虛的一直介紹這個有多好........可以裝口紅丫什麼鬼的........

哈哈!!真的很不要臉咧,下次有這樣的活動要提早講拉,害我都搬一些垃圾出來~pu~

賣夠笑偶咧~~~



哈哈哈,這個美人是美人誌時尚副主編Cherry,她買了我的雞哦~

果然是人美心也美,我一眼就認出她,和美女照相是我的最愛丫~~~~~超開心的咧!



我咧,這張怎麼這麼暗...

哈哈哈,這就是我引用的貓王子拉,害我差點不想寫我去義賣的事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超開心的拉,不過,說真的.第一眼..我還真的沒法子認出他咧

因為本人實在帥太多,也佷high丫,那像他那張屁克缺這麼BLUE丫~

我要幫他徵婚拉,真的是超讚的質男咧~

他買了黃博的帽子,真的很讚很有型咧~

大家也知道我一看到帽子就受不了咧...

衝丫~~~~~~~~


哈哈哈.我撈了2頂

有一頂是黃博的,有一頂也蠻可愛的不知是誰的



馬上現戴....趁熱咧~

有迷有看到宅男在偷笑,瞧泥high的咧~因為戴起來真的很好看咧!!

因為大頭的他,永遠都嘛找不到合適的帽子,大家可以看下圖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很緊~有沒有塞不下的感覺~~哈哈哈~

大家千萬不要被他的小臉給騙了咧,其實...宅男的”頭”可是很大的咧~





哈哈哈,謝謝黃博捐出這麼讚的帽子咧!



我戴好看點!



還有這頂粉紅色的,超可愛的,謝謝cpu和小姮讓給偶丫~~~~~

歹勢拉!!!



           

再來一張,好帥咧~這只能證明一件事:原來黃博頭也很大~~~~~~~~~

哈哈哈~

大頭也有春天咧!!

A~~~

以後就都撿他的不就得了~!!開心!!

宅男終於找到春天囉!!


一切都太謝謝咧,沒謝到的人,就當我是老人有點痴呆,其實是有放在心裡滴~




等一下,在這麼溫馨的場合下,歡樂的氣氛中,感人的環境中

居然

更感人的事就要發生了

我正要趕著下一攤~~


小雜工突然叫我:切慢,有個FANS要送你一個禮物

我:會不會太感人丫,怎麼這麼好!!

小雜工說:蝦婷要送你一個她去排很久的麵包,是名產哦!

我(快哭了咧):哎唷,我有這麼紅嗎,幹嘛這麼客氣,人來就好了丫,我可以幫她簽名丫~

哈哈哈~~~~~~~~~歹勢,我大頭症又跑出來了!

不過,說真的,當時的我真的很開心咧!

沒想到~~~~~~~~~~~~~~~~~




這死傢伙,居然給我一個假麵包,PU~~~害我差一點咬下去



連安仁都吵著要吃~因為真的太像了丫,還有那個香味,HO~~~~~~~~



泥...好樣的~給我記住!!!














結論:下次有這麼HIGH的活動一下要來參加丫,來我家辦好了,我來拗我們老闆提供場地

   哈哈哈~~助人為善丫(廖添丁是我偶像)哈!

   再拗丫WII提供娛興節目

   再拗小妮的洪拔爸免費義診

   再拗私宅下午茶BAGLE BAGLE的老闆提供超好吃的起司CAKE

   再拗~~~~~~~~~~~~~大家要什麼,我來拗!!

   千萬不要覺得我是澳客丫~~

   為娘的一切都是為了”泥們”偶的朋友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