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記得小鬼君國中時期

可是數一數二的好學生

數學.國文.理化.地理..........幾乎樣樣精通

唯獨....................

英文

拖垮了這傢伙未來的升學之路

話說當年......

有一次模擬考.....................

林老師拿著考卷生氣的丟出來這張”零分”的考卷








天丫,好逮我也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學生丫

英文再怎麼爛...也不可能考這樣.......










我大叫:『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important!!






突然

林老師冷冷的說:『不可能是impossible~』


所以~還是零分!!





(拍謝,不好笑!!)




後來~








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不能被人家激

我要雪恥................................

後來的我非常的努力..................................

十分的努力.............................................................

隨時隨地都很認真的拿著英語大全狂唸...........................




直到有一天........................

在過馬路上還狂k英文,不小心........

被車撞了.......



後來救護車來了...

把小鬼君送到醫院

心急如焚的鬼君媽急急忙忙的來到了醫院




看到小鬼君躺在病床

心急的問:『夭壽丫,那A按耐,你不要嚇媽媽丫』

小鬼君:..................

鬼君媽緊張的問小鬼君:『丫君,醫生怎麼說??』





小鬼君:『D-O-C-T-O-R~~~~~~~~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不好笑,請見諒....





PS.宅男一直說不好笑,可是我偏偏要寫,因為我邊想就邊笑,難道.....我有笑病........哈!!

  今天天氣很好,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心情,好好出去玩囉!!



PPS.我的英文還是不怎麼樣,永遠都有菲律賓腔,真的很抱歉,說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想弄好,我會加油~

  我知道了,我就是和菲律賓人有緣(XD)....大家聽不懂我的英文就見諒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