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公開一個秘密

就是我的身世之謎

大家不覺得我很面熟嗎?

本來不想說的,可是太多人問我了

丫哈~其實也沒什麼拉!

就五月天的陳信宏是我表哥丫~




仔細看~我們是不是一家人

尤其是死魚眼

還有高挺的富貴鼻(沒吳護士高拉)

呵呵呵~其實我弟長得更像(可惜他說他素顏不露像)


為什麼要公開這件事呢?

原因就在那一天



小妮來我們家探班

我們在喝診所咖啡




討論著那一天的事




我戴著我的新歡走進來


吳護士:『哈哈,女的蕭煌奇來囉!』

小妮:『哈哈,有像耶!』

林醫師摸不著頭緒的亂搭腔:『你們這樣是侮辱了蕭煌奇』(心裡一直想我們在開盲人玩笑XD)

我:『HO~,那裡拉!你們不覺得我的雷朋很帥嗎?』

吳護士:『HO不是拉,是網友說她的雷朋』

林醫師突然說:『丫君像誰你們知道嗎?』

大家驚:『誰????』

林醫師:『五月天的阿信』


HO~~~~~~~~~~~~~既然這樣,我只好公開這個密秘

其實阿信是我表哥!

小妮:『真的假的?』


廢話~當然是”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鹹蛋超人


其實我是猴子




其實我是阿飄






不管拉~~~~~~~~我那裡像蕭煌奇拉~


偏偏連宅男都打電話來跟我說像~

偏偏小紅豆也說像!

PU~


重點是吳護士說了一個重點:『都像男的!』


HOHO~雖然這兩個人我都很愛,可是~人家想變回女人拉!


                         


好拉~最後還是幫煌奇兄打一下歌(大家評評理??那裡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