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5號..

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有多重要??

絕對不是亂塗鴉的日子.......

就是.......

出國前一天...........

哇哈哈..............

還有goya的生日拉....



一早就很緊急的和吳護士來個亂塗鴨

準備來個大驚喜........

只可惜時間太勿忙,只留下了畫得很好笑的照片留念(殘念拉!)

絕對不是殘念要整人沒整到哦...呵呵!!

 

生日快樂,還有新書大賣啊,goya.....更殘念的是5/8我們都在韓狗..無法前去記者會替妳打氣啊..................

我會在飛機上看一下標哥和妳們的故事滴...(改天再分享給大家)



下午....終於收到了今日的第二個包裹,突然又想到最近想組的團!(時間等等我啊..)



真的很緊張耶,聽說今天要收很多東西...

整個很想跨過這一天,我要渡.假.




下午......

好不容易吃完台灣美食(因為聽說接下來的這些天,韓國料理就真的....................會讓我很想念台灣的夜市還有老媽的一大堆團購..)

喵王子更是超貼心的送了....台灣名產啊...

對了,還有小魚魚送賀賀有名的阿默cake(大夥一塊享樂啊!!!)

咦????????好像還有一件事............

一定要在出國前收到的東西...

怎麼還沒出現..好驚啊..




ho!!!!!!!!!!!!!!!!!!!!!

就是愚婦這小王八蛋...

給我的韓狗藏寶圖(叫我代購的東西)



那天msn上

愚婦阿騎:我寄了哦!

小鬼君:寄什麼?

愚婦阿騎:我寄了哦!

小鬼君:寄什麼?

小鬼君:ok..我去收一下..

.......................

小鬼君:沒有啊..

愚婦阿騎:過幾天就會到了..

小鬼君:蛤??你寄郵筒哦!!!my god....這年頭,怎麼會有人寄郵筒咧,害我還去我收信..

(果然是愚婦..)

就這樣....

我今天等得快花轟...





快下班了...

這韓狗藏寶圖,終於來了..



人家說三個女人就是一個菜市場

那六個女人咧??

絕對不是二個市場......

根本就是一個巨型極限震撼的兒童樂園..

好拉,急急忙忙

打包.打包..

趕趕趕...

在回家的路上還買了,明天上飛機前的一些小東西!




順便幫大夥準備幾個.

一小時前,我還吹了一個,搞得現在我我臉頰好酸啊,明明要很realx的啊,怎麼搞得快累死,突然希望明天去的是峇里島..

按摩.按摩,我要按摩........


算了,這會可是帶爸媽出遊,就不用要求太多拉!(以老人家為主吧!)


這就是今年的母親節禮物,老媽,不要再跟我囉嗦了哦,哈哈哈!

不過,這禮物好像還真的..整到老媽(改天再說,快笑死)


我要早點去補眠了,祝自己平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