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09年的我是愛畫畫無名首頁的回憶嗎?

這件事突然讓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小孩是不可以偷生的~

不信,你們看~



歹勢,不是叫你們看動物奇觀拉!

不過,大家在看什麼?

將.將.將.將.

就是很強的似顏繪,說真的是不是很強.(看得出來我在那嗎??)


不過,今日我不是主角,看照片就知道那一個是我們的女主角拉(就是和本人最不像的那一個,哈哈哈)






其實我們是在做卡片感謝賢弟拉,因為幫我們一些忙,所以,只好用性感美唇和美女圖來表達我們對他的敬意!

猜猜那一個是女主角的香唇??要猜我的也行(猜對送小禮)


以前都覺得畫圖很簡單啊,現在才發現,有些天生的”才藝”是有傳遺的.




就像這幫女主角加分的手工比基尼,就出自我手(這什麼胡搞的爛遺傳)我娘現在應該耳朵癢癢的...柯柯!


另一個案例(2:31秒開始引笑~~~)



說真的一家人就是一家人,你們有遺傳爸媽什麼才藝嗎??(漢榜哥,你也真的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