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和林宅博詢問了老半天,真不知他是裝傻還是怎樣,怎麼都不回答我,到底是要在家裡過還是回家過,到底是要兩家過還是分開過,到底是要不要過拉!!

眼睜睜的看著時間愈來愈近,深怕這傢伙前一天突然要訂餐廳(是要我去訂我家牛排嗎??噗!)

在家吃,是要誰煮??我嗎??還是我婆婆?

母親節要娘下廚不大好吧,這下就決定了離家比較近的三富,上次來訂時就知道這好像是沒有菜單的店,知道老人家好像愛吃日本料理,

於是決定了,打電話訂了NT550套餐7人份,老闆給我下午一點鐘的時間。


哈哈,好開心,居然這麼順利,不然每次不都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

完成了這個豐功偉業,馬上打電話給林宅博:哈哈,我訂了,七個人!

林宅博:蛤,你弟不來哦?

我:口合!口合!口合!(我忘了訂你哥的位置)哈哈哈,好拉,我加訂不就行了。

(真希望大伯沒在看我BLOG)

終於到了這天,老弟沒來,原因(怕羞,噗!)



我們可是很準時到達咧,沒想到小小的店早客滿了,只看到小姐一直在說抱歉,直嚷著前面的客人晚到,所以。。。。。。

我咧,要我等是沒關係,重點是有長輩在啊,會不會太糗XD

我早就知會晚,那有人母親節會吃早上11:00而且會決時下午1:00走的拉,噗!!

果然。。。。。。。


聽說有某網友有看到我,啊真歹勢,這天我的臉一定很臭,因為接下來的套餐內容,讓偉大的兩位母親頻頻搖頭


前菜沙拉,這道OK(清爽)



這道鱈魚也OK!



最後的水果(只有西瓜OK)

芭樂被公公說比家裡的不甜!呵呵呵

啊到底有那些不OK???

忘了現在大家聞"生"色變,店家換炸物給我們



沒想到,會炸的這麼油,呃!!

中間的牛肉也是油漬漬,呃!!




哎,我明明有交待是老人家要吃的餐啊,眼睜睜看著別人家的餐都好好吃的樣子,怎麼會這樣??

還好後來回家一起泡了老人茶,說說笑笑化解了我的第一次三富,噗!

明明網路上的風評都很好啊,價位也不低,噗噗噗!~

這道理告訴我們,不要輕易把沒吃過的餐館介紹給長輩!

PS.下次和宅男會來挑戰他們家其他料理,再給你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