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樂哥9個月大了

從今天起我就是個大嬰兒

媽咪,阿嬤給我買好多玩具

他們最愛給我買有音樂的玩具

但是怎麼一下子就被我攻破了咧!

上面的遊戲墊有好多動物的聲音啊,聽說只要踩踩就有聲音哦,偏偏我只想咬咬,哈哈哈!





上回媽咪說要給我買這個,但價格實在是太驚人了,所以縮手..

不過媽咪這次還是給我租了這個藍色小戰車



雖然大家都說學步車很危險,但媽咪說再不把我放下來,她的手會更危險.........XD




我好洗番新的戰車啊............有好吵好吵的音樂,搞得爸媽很想把我拉出來..


而且一坐進去就可以隨意亂走囉...........嘿嘿嘿~~


雖然,媽咪說我很不乖,很多玩具玩一下下就不玩了,但她還是拼命買,我想是她自己想玩吧!


PS.媽咪說下一個玩具可能是安全帽............她還在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