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2386  

回家後,決定好好不再吃太油的食物,看看可否免除開刀的痛苦

就這樣小心翼翼的靠著SUBWAY渡過了一個月

就在2015年初

回樂哥噴水阿罵家開始破功

還記得那天聚餐帶小鬼去大葉高島屋玩+吃飯(新葡苑)

因為實在是憋太久,決定把眼前的食物都殺光

就這樣,又是半夜~

我的膽兄弟開始找麻煩

這次情況和上次一樣,行經路線也大約相同

因為有了上回的經驗,說好了再中獎就要直接殺台大

在台大菜市場

相同的還是需檢查一番,可怕的是這次連一張床也沒有,我就被安置在冷氣口的一小角

等到中午過後,急診醫師用一樣招術對我,因為我早知道是我的膽兄弟找麻煩

所以打了止痛又塞了一堆藥回家吃,就安排另外找時間到外科門診報到

2015.2月

這次決定看完門診我就要答應開刀

長痛不如短痛,就和分手的手段一樣

切一切,乾乾淨淨

時間真的很急迫,眼看著就要過年,不切一切我怎能吃大餐

就這麼,心一橫

醫師問要不要開

我一口說快點排一排

他無奈的拿著他的小筆記本,裡面密密麻麻的寫著開刀p't的名字和電話

當天我的診號是96號,下午一點,醫師看完我終於可以吃飯了。

------------------------------

這次我真的有種,和醫師認識不到1分鐘,就決定把我的膽兄弟交給他

雖然醫師說有25%的機率會採用傳統式開法,我還是很有信心的覺得利用腹腔鏡手術應該很快可以解決。

 

2015.2.6

前日接到醫院的開刀通知

這日,我單槍匹馬又到了台大菜市場,為了效法我娘的勇敢,打死都不想麻煩任何人

第一天,檢查  除了肚子很餓外,真的可以完全自己一個人,但手術當天就一定要有親人在旁邊了。

這次我可是很有經驗的很,不穿有扣子的衣服也不穿內衣,直接穿衛生衣+睡衣就來報到,檢查時完全不用換衣服(哈哈,好方便)

先量身高體重。接著抽血。心電圖。X光

結束,拿著單子點好餐和房(我選2人房),直接到護理站報到

這時,當然是先到台大微風美食街來個美好的一餐

衝啊!我點了泰國菜加外帶珠奶滿足的到7樓護理站報到

-----------------------------------------

護士請看到我的珍奶,還問是誰要辨理住院?呵呵呵~~

因為前一位P't還沒有離開,所以我又帶著珍奶去看電視(等.....)

好不容易等到病床

我好似渡假的心情

準備好我的武媚娘和未完的珍奶,渡過了一個舒適的午后

哈哈哈!

小憩片刻,吃晚餐囉~

nicole 2387  

完全不用動,我真是懶得可以

但心情真的好放鬆哦,好安靜,難得的小孩老公都不在..........

幻想自己在國外渡假,好開心!!

吃完這一餐就要開始禁食,準備明日的手術

護士小姐說我的刀好像安排在第六台,算一算應該也是中午過後

那我不就要餓死了XD

決定午夜12點前偷呵個小牛奶

想說在這之前就讓我的武媚娘陪我好眠

這時護士居然拿出了這個

nicole 2388  

啥??

我沒打算洗澡啊!

我洗好才來的啊!

呃~~

好吧!這樣也比較乾淨!

========================================================

第二日

早上 護士小姐又問 妳的親人今天會來吧!(從昨日到今天已問了5次)

我說應該中午會出現

小姐說這樣會不會太晚,晚一臨時被叫刀怎麼辨?

硬是叫我打電話聯絡一下,搞得我好像獨居老人XD

11:30 終於 我弟來了 第一個出現的居然是他

11:50 心愛的樂哥和把爸出現了

護士終於鬆了一口氣

12:30 好麻吉 紅豆湯 出現了

病房突然熱鬧了起來

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的叫起來

2:30 登登登登   終於換我上場了

坐上輪椅 小紅豆推我到手術房

護理人員連番問了我幾個問題

叫什麼名子

今天開刀的醫師是,呃~我真的沒有記得耶XD

好像考試般,護理人員還偷說是"吳醫師"吧!

對對對!

過關了~

一躺在手術枱上,還真的突然小緊張了一下

又聽到工作人員喊著,下一台開肝

真的覺得自己是隻待宰的羔羊XD

台大菜市場真的是一個很有專業sop的作業工廠

我像在生產線上未加工的產品,等著切割縫合

麻藥很親切的說,等一下約5分鐘就會讓妳睡著,之後醒來妳就會在恢復室了

說完不到1分鐘

我感到全身熱熱的,然後就不醒人事

 

醒來時,已經是下午4:30

護理人員一直叫我起來,說我要快起來回病房了哦,而且已經打了3支止痛了哦!

我除了傷口有一點小痛,真的覺得一切都很ok!

回到病房,頭有一點點昏

今晚麻吉陪我在台大照顧我

有人陪,真的不一樣

以後老了真的要靠這些姐妹了(泣!!!)

呵了一點牛奶,我吐了~吐了一大袋膽汁(好苦)

---------------------------------------------

傍晚 護士小姐問我是否有解尿?無(我還不想下床)繼續打了點滴

晚上8:00 護士小姐又來查看我是否有解尿

我開始裝勇敢下床去如廁

坐了一會兒,解無(繼續呵水打點滴)

  9:00  護士小姐下了最後通諜 說我10:00再上不出來就要給我插尿管

呃~~~~~~~~~~~~~~~~~~~~

說完不到10分鐘,我又下床,這次坐了一會,用手用力的壓住傷口,用力一擠,終於把尿排出來了!

 

=================================================

10:30 住院醫師查房 問我傷口還好嗎? 知道我明天要出院嗎?

啥咪~~~

這麼快,沒想到我的假期就要這麼快結束了,但我傷口還會痛耶!!!!

醫師檢查了一下,說:看起來是還好!又說吳醫師的刀都是3天2夜

 

 

怎麼我記得我媽住了一星期XD

PU~~~~~~~~

算了!我看我應該很快就恢復了,還是把病床讓給更需要的人吧,現在唯一要擔心的就是我家那小鬼睡覺會"不小心"踢到傷口XD

翌日 上午10:00

爸媽出現了,沒想到我已經再打包行李,結好帳,準備回家!

啥米(我媽更驚訝)怎麼不多休息(開始碎唸一番)

哎唷,算了拉!

回家,回家~

====================================================

這次因為開刀又遇到阿罵過逝,家裡人手實在不夠,真的謝謝我的好姐妹來陪我,也讓她看到我那割下來噁心的膽。

真的,身體健康真的的很重要,大家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才不會成為別人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