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每次去奈奈那就晚了一步,pu~~~~

就連上次的網聚也給他來不及拉~~

hoho~~連這次的義賣都來不G...

1/11(日)真不知有沒有空過去咧~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也超想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咧~

我要捐.....

A~~~~~~~~到底能捐啥!

我的東西好像都好像是垃圾咧~

哈哈哈,就連每年送宅男的生日禮物,佳節禮物拉...

都好像很不像樣,我看只有他可以接受咧!

記得上次手作的東西,奈奈居然說:很適合義賣,會有很多人喜歡~

騙鬼咧~是真的嗎???

上次還收到她送我的一本書




難道~~

要告訴我一件事:”小鬼君是男子漢”

哈哈哈,不過,說實在的,這本書我可是有仔細”研讀”過了咧!

只能說,我的DIY真的讚~完全增加了我的自信心咧!



我做的雞~

我做的狗騎著我做的雞~帥吧~



我做的小愛,很可愛吧~(現在很夯的蘇格蘭風哦!)



這個是我漚心歷血的新發明”爽波妹”



因為她隆了乳,所以很爽,被我取名叫”爽波妹”

別看她這樣~~脫了衣服,可是....嘿嘿嘿!

波濤胸泳咧~

因為常常看林醫師幫飛機場改造成海咪咪,讓我靈機一動

做了這個中山實美的幸運娃”爽波妹”,大家瞧.....她是不是看起來很

幸福~哈哈哈~

後來我還變本加厲的做了耳環,最好笑的,我還很不要臉的戴著出門






monkey的耳環



吐子耳環~(很q吧)

  

替安仁做的飯團吐香包(現在在她家的冰箱上)哈哈,很讚吧~



還有這個大咀丫猴,我也超愛的~



青娃筆袋~~(廢物利用的拉)





以上...都是我漚心亂作~當然還有更多亂做之作~



說真的....各位朋友們...

千萬不用怕傷害我~~

這些東西...

真的有人願意買嗎??哈哈哈~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有”一下!

謝謝大家~當然純粹是我亂作,所以品質保證”爛”~

但..都是我一針一線滿滿的”愛”...


可以自由捐拉...當做做功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