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我早早就選定不和大家擠爆頭去看煙火,自以為很聰明的我,想要來個小溫馨和好友小聚之後走路回家睡大覺,哈哈哈!

就是它了,女巫店,跨年女巫趴!

那天,離跨年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決定來到台大附近的名店"女巫店"

遠遠就聽到有樂團在唱歌,探頭一看,店裡怎麼沒半個人。

『呃!!我想買跨年的票』

「進來啊!」

我躡手躡腳的走去,女ROCKER唱得起勁。(都沒半個觀眾也可以這麼投入,這就是ROCKER的精神啊!)

『呃!!我要4張』


『呃!!有人來買了嗎?』


『呃!!你們跨年會有人嗎?』


年都還沒過就怎麼就像個歐巴桑一直問個不停!!!~


「還沒有人哦!」


我吸了一口氣,好拉,即來之則安之,衝了!!




就這樣

自以為流著青春的血液卻又害怕跟人擠來擠去,來到女巫店幻想著自己還是大學生,但一買好票就又後悔(啊!!!突然好想念101煙火啊!)

呵呵呵!!一整個就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10點一到就看到門口站了一堆熱血"宅男"(完全就是衝著女僕來著)噗!!!!!!!!!!!!



400大洋,無限玩無限呵,唯一殘念的就是(沒電視拉,也沒法同步倒數拉!!XD)


原來今天的主題就是玩牌,哎~~~~~~完了完了,我一定會被公幹!!

揪這什麼鳥活動!


一進來,哇!!真的好多宅宅哦。

呵呵呵,小湯一定很不舒服(畢竟同性相斥啊!)

好吧,那就來玩吧(沒想到,這一盒一盒的遊戲,玩得我們HIGH到翻,完全忘了時間就接近倒數囉!)






這德國人的遊戲,看起來很鳥,玩起來還真的很起勁,可以刺激腦力,突然覺得我的人妻痴呆症完全好了,

不但如此,重點是可以連絡感情!面對面的交集一定比臉書更有FUL.............呵呵!



說真的,我超想買回家玩的,可以發揮想像力,改天我來好好跟女巫店的朋友討教討教!!


一夥人在店裡準備迎接民國100年,主持人把氣氛帶到最HIGH(宅宅自以為的HIGH,時光彷彿回到高中救國團)


10.9.8.7.6.5.4.3.2.1




新年快樂,一群人一倒數完全往操場狂奔(看煙火拉),你說熱不熱血,哈哈哈!

沒想到場操上居然聚集了這麼多人

也沒想到居然意外的看到煙火,好美啊!!

煙火散去,大夥相擁,好幸福的一刻!

新的一年,很幸運有你們一路相伴。未來還是要繼續"一起""一起"



就這樣回到溫暖的女巫店繼續HIGH啊,最後來個24人大遊戲(狼人遊戲)

一群人遊戲好有趣,讓自己沈浸在少女的夢幻中,哈哈哈,好像回到女少時期的聯誼活動(是不是現在年輕人都不聯誼了啊!)

人還是群體動物,心中突然想吶喊:不要在宅在家裡了,十萬青年走出來聯誼吧!(呃,我又過了~~)

看到最後,你們一定心想?

啊女僕咧?女僕咧?

呵呵,別急嘛!就在下面啊~




出來玩,就是要放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