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三位,大家認識幾位呢??

三位都是很紅的明星哦!

三位都是留著很可愛的妹妹頭哦!

三位都是很紅的哦!

到底誰最紅???



呵呵呵~

第一位小丸子,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就不用再多做介紹了~

第三位可是現在當紅的狗少爺BIBI的媽"小姮"拉!歹勢,照片被我拿來惡搞了~

第二位大家應該比較陌生






所以,今天我來好好介紹這位在日本當紅的明星~スミ子 

其實會知道這個明星也是因為小姮那天來我們診所除毛和玩cake時

她在cake上作畫時參考的手機吊飾就是這個可愛的スミ子 

和她一樣留著可愛的妹妹頭,不知道的朋友還一度以為是盜版的小丸子咧!

其實她可是大有來頭咧~



這個看似苦情的妺妹,本名吉田スミ子 ,是個八歲大的孩子,目前上小學3年級,

家裡的成員有三位,老爸吉田熊五郎35歲是卡車司機,老媽27歲在家裡附近的拉麵店工作

スミ子個性乖巧又很會唱歌,口頭禪是"對不起",寵物是貓和烏龜,2007年10月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


(以上是我去日本的官網翻譯的,如果翻錯請糾正,TKS!) 現在在日本可是當紅的明星咧~

和小丸子最大的不同就是"眉毛"+"一顆痣"(可見眉毛和痣很重要吧!衰樣~)

連吳護士和小安仁都買了她的t恤~是和日本的潮牌MONO COMME CA合作出的一系列商品

記得第一次和吳護士去日本時就有敗了一些這個牌子的衣服

那天看到吳護士穿的這件スミ子 T恤,我都快笑死了~

我:你衣服上的小女孩怎麼看起來這麼衰(當時我還不知她就是鼎鼎大名的スミ子)

吳護士:對丫,她就是小姮的手機吊飾丫!就是一個看起來很衰的小朋友!

我:HO。。。這麼衰,你還穿她,不怕更衰嗎?

吳護士:可是很可愛丫~


pu~~~~~~~~~~~~~~~~~~~~明明看起來很衰!!





呵呵~~~到底是有多可愛拉!

現在我們就來欣賞一下她去年才發行的專輯

スミ子 - スミ子Forever

剛開始聽時會覺得很可憐,不過到是愈看愈可愛咧~

就像那天看到小姮被bibi咬爛嘴的情形,剛開始看覺得小姮好可憐丫,不過愈看就愈覺得好笑~哈哈哈!




另外一首歌
スミ子 - あなたの態度が気に入らない(我不爽你的態度拉)




嘿嘿嘿~不過我覺得真的愈看愈可愛,我和吳護士在電腦前欣賞這MV時,不停的大笑~

大家覺得可愛嗎?


好歌大推薦,喜歡推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