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診所和奶萱姐討論這個話題
不知道大家對小女人的定義為何?
像我就覺得我很小女人丫,偏偏這時候電話響起:『喂~幹嘛!』我大聲且粗聲粗氣的接起來
原來是我家宅男要來接我了

奶萱姐在一旁很大聲的OS:這樣還說自己是小女人
我是覺得她是大女人拉~
BUT她卻不以為意,因為她的回答是:她在男生面前都很溫柔,而且也會撒嬌~

難道這就是小女人的定義嗎?

後來我仔細想想:大女人和小女人的定義並不是取決外表的嬌媚或柔弱,或是任何女性話的象徵
而是內心的想法,如果你永遠都想支配對方,朝自己的想法走,那你就是大女人
男人也是一樣

純粹是小鬼君內心的想法拉~我覺得吳護士是小女人,她自己不知道是怎麼認為的?
大家覺得自己是小女人還是大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