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前酒,其實酒精濃度應該很少,嚴格來說只能算是沙哇吧!
一個是汽泡酒,一個是水果酒。

不過對於我這個酒國大肉腳來說,喝了半杯,臉就紅了~
還記得有一年生日和宅男去fridays慶生也點了一個酒精濃度極少的飲料(我忘了是什麼)
喝完之後,居然一出門就在店門口吐了起來~~
真的超級遜的拉。。。。又加上會起酒疹的我~哎!
所以這次我可是很小心的只乾了半杯。。。哈哈哈!



看似普通的這炸雙拼(炸魚和炸雞),嚐起來還不賴哦,這次我和宅男吃到現在覺得下次來還會點的東西吧!



接下來又上了酥皮濃湯,還不錯拉~只不過服務生一股腦的就把我以上的餐點全部擺滿了我的桌子~
是怎樣,想趕我們走哦!真是的。。不過看的連服務生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小鬼我姑且就原諒泥囉!



主餐上~~哈哈哈,整個大滿足,因為真的好久沒吃到牛排囉!


宅男的主餐~海鮮燉飯,份量超級大的拉,起司很濃~吃得我兩肚子快爆破了(下次不用再這麼破費了)呵呵!
裡面還有宅男最害怕的大生蠔。。。真是難為他囉~



最後上了一個巧克力布朗尼~~宅男還用手機幫我打光
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可口咧~
哈哈哈!try了一口,還真甜咧~是為了應今天的景嗎?so sweet........................



整個餐廳,坐無虛席~記得剛來時感覺還蠻溫馨的丫,一整個感覺就享用英式鄉村浪漫的晚餐
現在,整個氣氛就變成像在開同學會一樣熱鬧~不過我還是開心拉!



       

終於要公佈我今年的禮物囉~(哈哈哈,兩個人早期在一起就會有這種結果,被我猜到了哦!白色的勃肯鞋)
偷偷在現場試了起來~雖然有點知道,不過還是一整個開心呢!
謝謝你~丫賢~


不過宅男卻因為害羞,而不願意在餐廳拆我的禮物~~
pu~~搞得我也愈來愈害羞~



這傢伙,偏偏在牽車時打開我的卡片和禮物,幹嘛跟做賊一樣拉~
記得上次情人節,他也強迫我不要在現場拆他送的禮物。。。真不懂害羞什麼勁~~



咦~~幹嘛po這張斑馬線的照片咧~

開什麼玩笑,因為這個班馬線可是有我和宅男愛的搞笑回憶咧~哈哈哈,記錄下來,免得忘了這件搞笑事!


結論:說真的說真的,下次可以不用這麼破費來享用大餐了,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很幸福了~
   明年我們就。。。。從簡~~~~~~
   也祝大家永遠甜蜜蜜哦~不只有情人節!
   知足就是幸福!



隨後附上餐廳的資料,餐點大致ok,口味重了一點,重點是氣氛不錯,可以坐很久,聊很久,可使感情增溫哦!
想約會的情侶可以考慮~


  門口有一輛我家巧夫最愛的重機,蠻好認的~

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ADD:
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TEL:(02)2700-9855
TIME:08:00~23:00


PS.順道把愚婦的BOSS傳給她的簡訊公佈一下

  "送你一個永遠愛你的心,送你一個永遠幸福快樂"

  哈哈哈~好浪漫哦!沒想到仿生學學者也會這麼有情調~呵呵呵~

  你們真的就像牛郎和織女終於可以在新竹一起生活囉!

  祝生活永遠甜蜜蜜~再去新竹找泥們,不要再偷看我鎖碼的東西了拉!

  一群偷窺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