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家宅男的生日嘛~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送的禮物到底是啥??

現在仔細回想,我好像每年都送垃圾咧~哈哈

今年呢~~大家猜猜看丫~

不過,我還是先做了個宅男怪獸送給宅男,有沒有雄糾糾,哈哈哈~
(ho~~又在亂搞囉)

哈哈哈~這是最近在玩的spore遊戲拉,真的很讚哦!

可以從細胞開始演變成大怪獸咧~

這個宅男怪獸,可是我無中生有的咧~

有沒有很讚!

另外,這個遊戲還可以建造自己的王國,汽車,城堡,工廠,飛機,船..等,完成自己夢想中的國度!

超讚的拉~哈哈哈,可惜載下來的圖沒有立體感,我要告訴泥們~~

實景真的很讚咧~沒在臭蓋的咧,有音樂.有動作.還可以365度


我做的飛行船(傳福音用的)


我做的海底船(賺錢用的)


我做的廟

我做的寵物店(正面是喵的樣子,很讚哦!)

我做的馬戲團

我做的鬼屋

我做的市鎮廳




以上,小鬼君王國,歡迎來玩丫~哈哈哈~~



對拉,最後加映..送..送..送..這樣才歡樂丫~

大家猜猜以下我做的怪獸是那號人物

猜對有奬哦!送神秘小禮過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