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來送禮囉~

那天宅男生日,趁他在實驗室,我偷偷的自己走到實驗室,想說給他一個驚喜!(順便偷看他有沒有在亂來)



這個,這個,我送的就是這盒(垃圾)哈哈哈,想到我好像每年都送垃圾

宅男假笑的樣子是怎樣(不舒胡嗎??)

其實是被我強迫要在實驗室拆禮物拉,大家也知道他在實驗室的地位(哈哈哈)

當然一切都要給他低調囉,偏偏我這個人就是人來瘋型,低調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耶~

我:好拉好拉,那你就趁大家出去吃飯,小小聲的打開,不要太高興哦!



這是啥??哈哈哈,宅男沒笑出來,我反而在一旁笑得很大聲~

我家宅男比出噓的手勢,叫我小聲點~~

對.對.對,要低調一點!

嘿~這就是我設計的宅男與我的專屬cd丫~

切慢..你以為只有封面精彩而己哦~內容更讚咧~



有迷有~~很Q吧!




另外,還有這個~~宅男kuso情侶T

宅男:A~~你去訂做的哦??放我的人頭,這應該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吧!

我:哈哈哈~~這一切都是意外拉!原本我是要在你的T恤上燙上我的人頭丫,結果好不容易燙上去之後

  突然花現~~丫!!怎麼是M號的拉,一個囧咧~~(我燙錯件了拉!)

宅男:蛤~~這你自己弄的哦!

我:開什麼玩笑,我什麼事都嘛自己來!(得意的大頭症又跑出來)


明明就弄錯了,還自以為是的瞎開心~



還有一個垃圾(就是這個,我DIY的月曆哦!)

每個月份都有我精心設計的照片(HO~~這東西我也搞超久的)

更多屁克缺請看Here



這個包裝~~哈哈哈

宅男一邊拆一邊唸:還北鼻咧,你要害我被虧死哦!

我:HO~拜託!叫你北鼻也只有這一天咧~你以為這是每天的福利嗎??呿呿呿~~

結論:我知道你心裡很爽拉~PU~~~


幕後花敍~~~~




某一天早上,我特地早點出門,先和宅男用完早餐之後,馬不停蹄的往吳護家衝~~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吳護士的家(丫沒事住這麼山上幹嘛)

為了爭取時間(因為還要趕回去上班丫)

我一進門就往UNCLE的書房衝去,開始我的設計

也不管貼心的吳護士在一旁倒茶搞餅干切水果的~~

在這裡,我真的要十二萬分感謝她的全力相挺和幫忙丫(不虧是我的愛人)



瞧我一臉狼狽樣~~呵呵呵~希望宅男會喜歡偶的禮物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