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貴婦奈奈網誌的都知道她有來我們這打電波拉皮!




因為貴婦奈奈和吳護士的私交甚篤,所以在她生日時給她一個優惠的價格來我們這!
(其實小鬼君是對她鼻頭上的痣較為感冒!)哈!
記得她第一次來我們割那手臂上粉瘤時,我還一直以為她是來割痣的咧!
真不好意思!這就是我常脫線的地方!
常常有客人來做肉毒桿菌或手術我都會搞錯(因為我都會注意到其他地方)
記得有一次超糗
有一位客人打完肉毒桿菌出來結帳時,我還以為她剛來是要手術割痣的,還請她填了手術同意書!哈哈哈,好丟臉(因為那位媽媽臉上的痣真的太大了嘛!)><"

好拉!言歸正傳!因為太多人打來我們電波拉皮的事了~所以呢!
小鬼君就在這大約的說明一下囉!
基本上貴婦奈奈已經都說的很明白了,再加上我語表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大概的說~

基本上我們診所做任何治療都是由林院長本身親手操作,或許仿間有很多的業者都
打著很低的價格在促銷『很可能都不是由專科醫師操作哦!請大家小心!』

以緊實、除皺的電波拉皮為例,原廠儀器每個探頭只能用一個人『這是以前傳統的電波拉皮』,依不同部位有450、600、900發的發數;有些儀器強調不限發數,業者讓多人共用一個,但有時儀器打出的能量不穩定,例如設定3焦耳卻出來8焦耳,要不就是熱能不足沒有效果。 黑心一點的,使用原廠儀器,打450發,卻向消費者索取打全臉600發的價格,消費者也無法察覺。以前我們診所也有使用這一台,可是呢!
因為我們醫師最愛做實驗了拉~在多次實驗效果不是很顯著,加上價格評估後,消費者接受的意願可能不那麼有興趣! 我弄一個表給大家比較~


傳統電波和新一代電波比較表
   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
(Polaris)
傳統電波拉皮 
(要貼格子那種)
 治療及適應症 除皺為主,改善膚質為輔  除皺 
 治療TIME 約20-30分鐘 約1HR
 痛感 較不痛   較痛
 麻醉 需要 需要 
 費用 較低   較高

林醫師會以每個人的狀況去評估能量和發數,畢竟,每個的的生長環境,膚質,鬆弛度都不大一樣(像我和吳護士打的發數就不一樣),總要因材施教嘛!

PS.這不是廣告,因為我領的也是死薪水丫~客人太多還忙到我咧!
只是看不下去外面太多人被騙(A~~這樣說好像不大好,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哎~~這就是射手座的正義感拉~『吃力不討好,吃力不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