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就是我每天不定時在診所的櫃枱前搞我的眉毛拉~~
因為實在是受不到無眉道人的稱號了~
還有我家林老師的一個小洞的眉毛
『ho~~哩賣夠ㄎㄤ、丫拉~』每次都聽到我在嘟嚷~

我相信原本他也是的濃眉帥哥拉(我自己在作夢)
只是超愛扣他的眉毛角角的~
尤其是看書看到入神的時候,他的手就會不自覺的擺在他的眉尾
不然呢!就是捏他自己的魚腮處~~
身為整形外科的員工的我呢~當然是受不了囉!
(職業病)
超怕他皮鬆的咧~~雖然我皮也很鬆
(不過那要怪我媽)

而且我實在太羨慕吳護士和劉小妹的眉毛了~(下次拍他們長眉一家人的照片給大家看!)

我硬是強壓我那超不愛美的林老師來作實驗
(至少他應該是愛作實驗的!)
你給我認真的塗哦!
好像被我搞得很娘,哈哈!真是難為你了~


實驗N天後的今天~~

『A~~你看,我的眉毛~』
「哎呀!你是不是塗錯地方了丫~,怎麼長成這樣!」



我眉毛的周圍給他長出很粗的毛咧真的很粗(因為我有拔他一根起來看)
~角角也有長出細細的毛~
『丫~我快要變成長毛怪了拉!』


說也真奇怪,這個東西還真神奇耶~
仔細看了一下它的成份和說明--------
自然娃娃眼濃眉精華液內含三大專利成分「眉毛活化因子Phytofolligen」、「15胜肽FG因子FibrollaGen」及「生物類黃酮」,能深入滋養,重建毛囊生命力,促進生長因子形成,有效強健眉毛生長,使眉毛回復濃密,增加好運勢。


所以說,只要有毛囊的地方就有效囉!
看來我真的不能亂亂擦在不該擦的地方囉!
管他的~有效就好

哈哈哈~開心咧!等再過幾天我就可以好好修整我想要的眉形囉!
以後亂搞眉毛也不用怕了拉~

對拉!我家林老師還是一個小洞拉!

因為不愛漂亮就是不愛漂亮!他還是只用了那一天~
算了~林老師語錄:「男人的帥氣是出自於內心的氣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