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玩我們的超級比一比和比手劃腳,一開始我由我和愚婦一號當隊長
我這個衰神,怎麼連猜兩次都猜錯,只好和GINA LIN同一隊.....我看是注定要輸了拉~

在玩比手劃腳時,由我來比,我超級緊張的咧~
你也知道小鬼的頭腦是裝不了什麼東西,一看到牌卡後我的腦袋真的一片空白咧!
還好我們這組的組員還算小爭氣,經過驚險的比賽後逹到平手
來個一分鐘的PK賽~~
果然,果然,GINA LIN這個不爭氣的傢伙..
輸一題拉....

可怕的處罰遊戲就要登場
我們這組三隊被罰跳脫衣舞,我小鬼君當然沒在怕的拉,出來玩就是要放得開丫。
重點是,沒想到我家林老師也這麼賣力的配合我,真的感動咧~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看傻眼了吧!

整個民宿被我們鬧得整個屋頂快掀起來了咧~
最後的頒獎裡還有一個陷阱,這可是我和麻吉紋想了很久的咧
就是弄一些假鈔放在紅包袋裡,事實上,抽到這個紅包的呢,就要和自己的另一半玩"法式舌吻"

這個幸運之神就是我們的班花"丫滿"

這個呆子,一打開紅包袋還很開心的說"走,我們去吃飯",熟不知待會的重頭戲才要開始!

我們這群HIGH 咖,開始瞎起鬨起來,真沒想到小男傭這麼害羞,怎麼拱都拱不起來,真是太另我失望了拉~
下次,你就災~~~你們這一對。。
反到是BOSS,真的讓我太驚訝,沒想到第一次看見面的他,和我心裡想像的都不一樣
我以為讀書人都很文靜的咧,我看你唸博士也太可惜,應該去東森購物賣鍋子,業績應該超好的!
開頭起鬨的他,居然帶頭示範了"法式舌吻"我們一狗票人當場看到傻眼。。。
這段我可是有全程錄影的咧~不過目前考慮到他們的形象,還是先不要上傳的好!哈哈哈(又可以斂財囉~)





瘋狂的遊戲結束後,我們這群死孩子就找個空地來放天燈囉~
祈求大家都能升官發財,平安順利,健康快樂一輩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