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好久的高雄+墾丁3日遊就此展開~

一早就看育熙他們約在學校集合,感謝他們熱心載我們一程

第一站:先到北斗午餐,哇~~好多肉圓哦!丫有名的是那一家?

趕緊向曾在北斗混過的奶萱姐求救,可惜邦老大不在台灣,不然問他這個饕客一定知道!

哇災丫。。。。。就是往廟口去




就是這家肉圓瑞,裡面擠滿了人,一定好吃!

  

來個大口吃肉圓,一份2粒,才30!好呷~~

  


再來個潤餅+超級大的杏仁豆腐冰(35元)=超級飽!

南部過生活好容易!俗又好呷又大碗~一整個愉快拉~

吃飽飽上路囉!

打電話給宅男們(哈哈哈,他們在客運中繼站吃便當)凱蘭得意的笑!




這就是我研究很久,決定要住的高雄民宿

其實上圖不是我原本要訂的房間,民宿老闆臨時給我改房間

雖然,房型比較好,比較大,但~~~~

怎麼都沒事先通知我丫~還要等我下交流道還主動打給她

PU~~

心想,算了,出來玩,一切以開心為原則

接著,老闆派了一個歐巴桑來和我們接洽

丫這個歐巴桑,快把我笑死了。。。

帶我們去CHECK IN時,不太會使用門卡

還不段的說:HO~~那這麼高科技,恁賺到了~

阿姨,你是沒來過嗎???

阿姨:。。。。。。。。。。。。。。。。。。。。。XD

接著,阿姨漏收了停車費

我趕緊打給老闆,說明

沒想到,原本談好的停車費300,老闆硬要收我400!

另外請阿姨來收錢時,還硬要收我押金2000,還要等我回去才用匯款退回

此時,林老師終於忍不住發飆



這可是我第2次看他生氣哦!

凱蘭:這是。。。。他在生氣嗎?

我:對丫,恭禧你咧,難得可以看到,因為我也是才第2次看他發火!

(丫不就像看熊喵一樣珍貴)

哈哈哈~~~~~~~可見這民宿的老闆是多麼兩光了吧!

我們並不是想當澳洲來的客人,是從訂房+匯款+住房+給我換房+停車位+接洽+押金

。。。。。。。。。一切都是我"主動"打電話聯絡咧!

丫是你要賺我的錢,還是我要賺你的錢丫

而且,重點不是房間變大就好像一符我們賺到了,要感激的問題

是。。。。一切都來個挫手不及丫,怎麼都沒事先通知丫!

並不是隨便發個簡訊就算有通知了吧!又不一定會收到簡訊

而且有一間房是沒有隔的,萬一我們全是一對一對的夫妻怎麼辦!

所以囉,想賺錢也要取之有道吧!

好拉,還好民宿的環境設備還有VIEW都很讚,價格也很實在

就算了~~我們真的是人太好了。。。。。。。。



接著,帶著宅男們到他的的民宿CHECK IN

這間比較小一點,有兩間房,大約25坪,也蠻美的,只是沒有VIEW可看!

相信宅男們應該可以玩得很開心!




時間差不多,就要完成今天的重頭戲(呷喜酒)




民宿走到對面的漢來飯店,超近的拉,5分鐘就到了



先去新房看新娘子~~哇!這新房也太大了吧!

小鬼我趁著新娘子在忙又忍不住胡搞了一下新房~



新娘子出場了(今天最美最美的女主角)



采如和彥向,超幸福的拉~

宅男幾乎全實驗室都大老遠從台北南下替他們新人祝福

可見采如做人有多成功!

說真的,采如真的很客氣咧

加上能力超強,卻一點也沒有高傲的氣息

難怪她們這麼辛苦的遠距離戀愛,彥向還是對采如死心踏地

不過,我有發現哦!

遠在美國的彥向變好瘦,可見美國有多操多辛苦

還是在台灣幸福!

不過,下個星期采如就要飛到美國和彥向團聚

好感人哦,老天爺還是有看到他們的努力

最後還是還有情人終成眷屬!





婚禮的排場弄得好大丫,居然還有冰雕+西班牙舞的上菜秀+超大的結婚CAKE

中間還請了駐唱歌手演唱

整個場面超級豪華的拉~



在這麼充滿學術和氣質的喜宴裡,我還是忍不住亂搞了一番!

哈哈哈~~希望宅男們不要被姐姐嚇到咧!



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一定超緊張吧!


當然,我們也帶了大家的祝福給新人

這卡片我選的,很Q吧!哈哈哈~~~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希望他們能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飛往另一個國度,過著更令人羨慕的日子囉!

采如。彥向,在異地要好好加油丫,就像廖弟弟說的,大賺美國人的錢丫!

管他什麼雷曼兄弟,瑪莉兄弟的....................就是要增加我們的GNP就對拉...加油!加油!

我們要去美國大吃大喝丫!美國見~~~~~~~~~哈哈哈!





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哦!





結論:小鬼我呢~~最怕看到大家哭的場面了,這種心情,一定是要年過30又拉警報的女人才能深刻的了解!

          其實,幸福很簡單,就看你要不要得到,想不想得到!只要珍惜就是幸福~

   哎唷!我又在語無論次些什麼~~我一定是累了,被宅男搞累(媽媽真難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