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回來了~~

話說我是衰神還是福神這件事~~

網誌有相關記載

這是今天一天,我哈比人帶著我的宅男逃命的現場實錄。

來墾丁不下N次,這是第二次正中目標

昨天晚上一看到颱風要來的新聞,林老師就挫在等

而我呢,可是老神在在的想明天一早的計劃

不會這麼賽拉~

不過為了提防萬一我還是和民宿的工作人員討論了一下天氣~

嘿嘿嘿!

一早,果然被這個料事如神的林老師也料中

颱風"好像"真的進來恆春

吃完早餐,決定在民宿玩一玩,照照像趁著風雨不大回台北



說時遲,那時快,等我們都打抱好,看著天氣還蠻晴朗時

騎上租來的機車,準備回墾丁大街還車時~~

我你咧~~大雨下來了,此時,我和宅男趕緊跳下車

回民宿等雨小,另外商量對策

偏偏在手忙腳亂,腳忙手亂之餘接到奶萱姐打電話來笑~~

哈哈哈!早災會被笑的拉~依以往的經驗(上次好像也被林醫師和吳護士笑)

歹吵拉~~我要逃命去!



結果,林老師先去墾丁大街還車

我呢,就先待在民宿納涼,等著小巴來接~

就這樣左等右等,

等到和民宿工作人員一起閒聊,看電視,吃中餐~

真不是一個"囧"字了得丫

哈哈哈~中間宅男還打電話給我叫我放心,會不會無聊什麼的~

PU~~我快笑死,我在這很有聊丫~

(正開心的和大家說笑看電視打屁吃東西中~~)心虛XD

是他比較可憐一點!



一個小時過去

終於等到救援,我一看到小巴士裡的學生們

我都快笑死~

大家一臉衰樣,一符逃命樣!

也算是難得的經驗!XD

那群學生,中間還繞去買小杜包子(是怎樣)

現在是逃命也要顧肚子就對了~

老娘昨天吃過了拉~~

不過買小杜包子還得到了一個密記哦!

墾丁一堆密記,我真的可以算是達人了,下次告訴大家!

最後,中山實美特派員哈比君被哈特比趕的實況報導,現場狀況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