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累 ,好忙,好瞎,好好玩的行程!

天丫,沒想到一回來一堆事要處理,sorry拉,說好是日誌的,怎麼會搞得空白了這麼多天咧!

沒法子,在長灘島的每一天都過得好high丫~雖然一度想衝到當地的網咖跟大家報告遠在他鄉的

我可是很想念你們滴(其實是騙人的,因為實在是在太...太...爽了,我壓根不想回來,哈哈哈)  

不過,為了彌補大家這幾天沒看到的生活的白目鬼跡,從今天起要就好好的讓大家放輕鬆的跟我一起遊長灘島



三個人可都是穿托鞋上飛機,另外一位男主角沒入境,就知道這個ㄍ一ㄥㄍ一ㄥ人還是穿球鞋,pu~

又讓我想到剛和宅男搞曖昧的貢寮海洋音樂祭

歹勢,我又晃神了,我要說的是現在飛長灘島真的很輕鬆(去年小紅豆他們去時還要拉車.轉機.搞到目的地都傍晚了)

今年的我們敗黑美人小嫻之賜,因為愈來愈多人愛上這小島,華航也有直飛到Kalibo機場

在交通而言真的很方便,但第一天的我們還是免不了要來個陸.海.空

才能到達傳說中最美的島嶼之一

有人會覺得拉車很累,但我和宅男卻覺得很豐富,畢竟也是一個體驗

現在就好好說明第一天拉車的行程

交通:


陸:先想法子到桃園機場)

當然要先謝謝住在桃園的米羅先生載我們到機場拉,雖然一度我們還想帶走他心愛的吹風機!

(因為聽說東南亞國的的飯店有很多不提供這東東的,所以愛美的朋友們要注意哦!)

空:搭上有很多帥哥.美女的華航)

包機直飛真的很方便丫,原來聽說有颱風要來,難怪讓我真的有包機的FUL~

沒多少人還真的可以自己挑自己愛的座位!可惜餐點沒復興的好吃!而且也沒有歐蜜,哈哈!



到了,到了,從飛機上腑瞰全島,突有有一種似曾相以的感覺(好以來到侏儸紀)

哎唷,天氣陰陰,難道我又要帶屎了嗎(其實是幸運)



看到沒有,陽光普照,我就說我都是跟”衰神”擦肩而過吧!



(Kalibo機場)


哈哈,不管怎樣拉,我可是HIGH咖團長,去到那都嘛覺得好玩,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和經歷丫!


(陸:1.5小時左右的車程前往Caticlan碼頭)

因為我們此行是自助行,所以沒有導遊,不過託BUS上隨行台灣朋友們的福

也享受了他們導遊們提供的長灘島介紹,感恩!




到了碼頭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

難道這是我們要搭的豪華遊艇嗎?

切~

當然不可能,一切都是我自己又在幻想



將將,這才是我們要搭的螃蟹船拉!



哎唷,從來不知道我家男人也這麼MAN,剛剛他自己看到這張照片還真的嚇很大!

當時是吃了什麼大力丸還是怎樣,居然可以一肩扛下,我只能說~

咩~~~~~~~~~~



不過,說實在的,上上圖那段路程的行李我還是覺得就交給”專業”的行李員託運(20披索/次)

因為我的行李實在是太重了(我也不知道裝了什麼鬼)凡正,就覺得我家林老師真的有點小可憐!

畢竟,人家是專業的丫,我家宅男這次真的練很大!



在搭上接運公司的車後,突然下起大雨來,好險,我們在車上(我就說我們幸運吧)

每年這個時候剛好是菲律賓的雨季,下起的雨還真嚇人,這會到飯店就真的要請行李員幫忙囉!



這那裡?這可是我們要去飯店的必經山洞

真的好似山頂洞人丫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經過一個山洞,拔山涉水,披荊斬棘之後,真的是柳岸花明又一村丫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到達有如人間仙境的飯店

west cove 

這飯店是小紅豆找了很久才決定的,離市區較遠(步行約要30分鐘,搭計程車約10-15分左右)

一進來飯店,果然就表示熱帶國家的熱情,馬上來個迎賓禮,獻上熱帶果汁和項錬,真是開心

(還有天鵝毛巾耶!)

   

我們的房號是103(聽說是升等的房型,因為原來的房型好像有點問題,所以升等了)

哈哈哈,實在是太開心了



忍不住就跳上床享受

  
迎賓果汁                           可供貴賓望海的休息椅



房間外還有一個小陽台,看出去的景色就是一片大海,每個房間外頭還有專屬的發呆亭,讓你待上一天好愜意!

  

重點是,我們的飯店有吹風機哦!

好拉,休息一下,要出門遊樂囉!






在這裡隨處可見的是當地的小黃(吹克c)

聽說當地人搭一次就10披索

而我們外國人包車就一車100,不過殺價功力很強的小湯硬是殺了一車60

 (第一天的天氣陰陰的)

我們和台灣當地的好朋友wista約到這家餐廳吃晚餐





當地的pizza大多是薄皮的,吃起來很脆,很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咧~



mango shake是來這必點,這是我第一天喝到的,陸續每天的餐點幾乎都有這飲料相陪

說真的,我還真的可以把每間店的mango shake 一一評比一下囉!

 (這裡的青菜好像很少,所以價格也比較高)



(這道青醬義大利麵,小油,但是這裡的油都是使用天然的棷子油或橄欖油料理,吃起來還蠻爽口的,不過,我下次應該不會點,哈哈哈)







這家果汁店是我比較喜歡的,看到排得長長的人龍就知道它受歡迎的程度~



一種水果50披
二種或三種以上70披

我愛這家冰店的原因就是:看得到水果(可以自己選,還可以自己調哦)超級客製化的咧~




Holwwich,是在這整個長灘島看到一間比較美式的冰店

店裡除了冰品還有賣口袋三明治

halo halo是當地有名的冰品,dr.lin有交待,來這一定要try

另外一個一定要try的東西(明天再跟大家說)









這裡的pizza店都有提供外送的服務跟台灣一樣,而且不用收外送費哦!

哈~~便宜又方便,晚上我們住很遠也不用怕餓肚子呢!



烤肉是當地小吃必吃

這裡的烤肉攤還蠻衛生的,而且肉質吃起來比較結實(我猜這裡的雞都是鬥雞)

今天的天氣因為有颱風+雨季的關係,所以飄著細細的小雨,不過街上的小攤還是很熱情,晚上11.12點還是燈火通明

街上的pub傳來的"碰滋碰滋"high翻整個夜晚!




累呼呼~回飯點休息了!

享受美好的夜晚囉~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陸.海.空拉哩拉雜中度過~希望明天的天氣不要作怪,可以出遊更開心!

ps.基本上整個長灘島中就一條柏油路,怎麼走都不會迷路的,你說只有一條路,有什麼好玩....

 呵~明天以後再為您深度報導就知~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