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看似簡單的漢堡,可是讓我們dr.lin跑了n次咧~
每次去都沒開,不然就是公休,光這星期他就跑了3次
我也不懂why我們家老闆這麼愛吃這家的漢堡咧....

今天好不容易,終於買到囉!
自我們家對面的subway還有後面的瑪莉漢堡一一搬走之後,
dr.Lin 終於又找到他的新歡~
大廚漢堡......


『來哦!快來吃哦!』dr.lin滿頭大汗興高采烈的走進診所:
「YA~~~」我和吳護士這兩個貪吃的傢伙大叫:

在期待好幾個月的今天,我滿懷好奇的心打開這個讓dr.lin不惜跑了n次的漢堡~

「什麼丫,這不是美而美嗎?」我以不屑的口氣:

丫~~~~我又失言了!


好拉!不管拉,我們來吃吧!

結果這個超大牛肉堡真的出奇的好吃哦!
牛肉的厚度是賣當當的3倍大~~
料是真的很實在拉!

這個套餐160,有吸引到大家嗎?哈哈哈~XD

PS.不管怎樣,還是感謝dr.lin請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