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是我的腋下拉~1 hour ago拍的~~
今年我還是光溜溜~


N年前我們診所進了一台無痛除毛
我們全診所的小姐好像得到了救星!

不過,一像很怕痛的我,什麼治療都不想嘗試。
我很賊的等大家都說不會痛之後,硬著頭皮進了雷射室~

呵呵呵~每次看人客走進去,我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想到自己一躺在上面。真的很驚咧~

還記得dr.lin好像一副好不容易逮的的樣子『嘿嘿~~要開始了哦!』
我整個神經緊繃,彷彿空氣都要凝結,還好林醫師放了很輕柔的音樂,想要舒緩我緊張的情緒~
不過我還是很俗仔的一直抓著床單~

當吳護士把JELLY塗滿我的腋下時......
一陣涼意上來,此時我還真下繞跑~


ㄉ一。ㄉ一。ㄉ一。ㄉ一。ㄉ一。ㄉ一。

聽著儀器正暂破壞我毛囊的聲音『A~~奇怪了,好像沒這麼痛嘛!』

哈哈哈~一出來還被奶萱姐們嘲笑。。俗仔,這是最不會痛的咧~俗仔。。。。

就這樣~之後我打了約3次吧!

變成無毛雞...............一直到現在都沒長出來哦!

我覺得這是我們診所最"超值"的治療

夏天到了~大家一起來光溜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