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某大丈夫,打某豬狗牛!

明知日本料理是宅男和我吵呆的地雷區,還記得第一次的爭鮮(宅男不停的點跟魚肉無關的東西,搞得我走進日本料理店完全沒有吃到日本料理)

事隔多年,宅男也為了我犧牲接受海鮮了。。HOHOHO~

不過我也沒這麼殘忍的帶他去八條通或港口吃海產

今天挑戰的是創意日本料理

我完全是為了"米PIZZA"而來!

嘿嘿嘿!!這麼特的東西,相信大夥都沒嚐過吧!

還記得上回聖誕節原本想來這兒TRY看看,沒想到這在京站數一數二夯的創意料理,吃飯時間

沒訂位根本沒法插進來,不過,今天,我們還是沒訂位,完全只能坐吧枱!

我們決定來個499套餐,再來加點。加點。加點。。。。

套餐的內容還蠻多變化的,看得我眼花撩亂




沙拉(小小又精緻,酸酸的SAUCE真開胃)

湯(味噌湯和豆汁湯兩選一,創意就是要來點不一樣,豆汁上!)

前菜(啊。。因為太多樣,所以我忘了我點的是。。。。。。。。。。)

不過這道中間是蝦,不懂為什麼還多了三隻生魚片定食???



不料,宅男居然吃了,沒發出作嘔樣(⊙o⊙) 目瞪口呆




來了來了,主食來了"米PIZZA"

哇~~好香哦....熱呼呼,燒燙燙,好開心啊!

這小小的PIZZA,兩人吃"剛剛好啊~"

眼看著,飯後甜點和飲品快要出現了,再加點一個主食吧!

這下我顧不得宅男拉。。。。



我要點宅男這輩子最怕的海產"明太子"

沒想到,疼某的林老師居然一口答應。。呵呵呵!

實在是太開心了!





哈哈,這美味的奶油磨菇明太子意粉。。。。。。

和半熟蛋搭配的相得易彰,難到這就叫作初戀的滋味(哈哈哈,我口水又要滴下來了~( ̄▽ ̄)~( ̄▽ ̄)~爽到不行~)

宅男改變了對明太子的印象,我一定把這道料理好好的紀錄下來(記在林媽媽好味創意食譜)

這麼美味的創意料理,實在是太太太。。。。!

來人啊,可以上甜點了!

GO~



香草冰淇淋+酸甜的百香果慕絲+古早味黑糖慕絲(像合睦的一家人,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配上完全沒苦味的抺茶,真的超級搭的)



和宅男吃晚餐一定要對坐的我(因為這樣才能深情對望啊,不要吐,你們剛在一起就不會這樣哦)

其實我只是為了可以聊天,不過今日我像現坐吧枱的好處



就是可以看得見新鮮

開放式廚房裡的工作人員真的超敬業的,完全沒理會我正投以欽佩的眼神看著他們!

宅男終於找到他的春天日本料理,下回還會再來滴~~



京站裡的美食還真不少,下次再一一攻略,跟大家分享!

MISO!!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