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播出假日早午餐會不會太早(才星期三就一直想放假,pu~~)


這位在師大的美式早午餐,從我一搬過來就覬覦很久,每次經過都是排得滿滿的!

大家也知道我很愛吃硬的東西(是練牙齒來著)

於是乎



BAGLE出現了,哈哈,放假日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來起床後來個開心的早午餐,迎向美好的一天啊!

雖然林老師一早就去家教了(這是他迎向美好的一天最重要的事)

所以呢,我就先來排個隊!


還好現在EVANS有分店了,不用排太久,第一次到店裡,原以為只有賣漢堡的地方,居然還有排餐和最愛的BAGLE!!!



看了許久,我還點最老梗的雞肉BAGLE



雖然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但還好上菜速度很快,飲料可是瘋狂的呵到爽!!


光看到這一盤就開心,完全忘了外面的寒冷(裡面好溫暖啊!!)

炒蛋好嫩好可口,BAGLE好硬好難咬(這什麼形容詞),美生菜好多好青脆!



林老師還是點了老梗(牛肉漢堡),真的CLICHE二人組.............



吃遍天下漢堡無敵夫妻二人組,眼看著這堡????

聽說薯條很脆,肉質鮮美,口味很美式媽媽風!!

不過下次我會選阿肯!!



每個SET約NT180-250,店裡的氣氛很熱鬧,暖烘烘的,讓人壓根忘了外面的寒冷。

如果家裡沒有烘被機可以來這暖一下(這什麼爛建議)

其實如果沒有用餐的限制,我超想約大夥一塊來這享用美好的一天咧!!(我去幫大家排隊啊!!)

哈哈哈!!


明天要迎接政大書城改裝店(星巴克師大店)

活動一:與書做朋友
2011/1/13開幕當天,捐贈書籍至門市的前100位顧客,我們將於現場招待您中杯那堤乙杯。

有看到的有好康,明天一早星巴克見!!

大家用什麼迎接假日早晨咧??今天星期三可以開始準備囉!!

arrow
arrow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