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颱風天,我租了四部片在家享用~
原本以為不會有假放的咧~
眼看著星期天下午風雨開使增強,林老師這個超愛評估風險的老頭子

硬生生的把我送回家,當然,昨天一整天我也沒出門,基於以下風險的考量~
(被風吹走的風險10%)
(被路樹打到的風險40%)
(被招牌打到的風險50%)



還記得星期天傍晚和林老師的對話:
林老師:「風雨好像變大了,我看吃飽飯就回家好了」
小鬼君很high的說:『這時候如果我們有房子就好了,就可以租片子和一堆零食回家好好享用囉~』

林老師白目的回:「那也很無聊丫」
小鬼君賭氣的回:『那會丫』不知少女的幻想,雖然我不是少女,滿足我對家的幻想是會怎樣拉!

林老師:「你看,你有很多朋友不都覺得很無聊,像吳護士他們...」
小鬼君賭氣的說:『那會丫』
林老師:「會丫,像你不是說cpu和丫wii他們買了新家,還覺得她們家很像高級網咖,很無聊丫~」
小鬼君:『那是他們丫,那是你們家拉,我家才不會,PU~』

我準備賭氣開砲~~

小鬼君:『像我們家,每次颱風天都嘛很high,我們就全家買一堆零食和租一堆片子,和老爸,老媽,還有我弟在家打屁,看電影,畫虎爛,超熱鬧的咧~哼!誰像你們家這麼無聊~算了,我要回家了~』




一回到家門口,丫~我忘了帶key了拉,丫我家怎麼都沒人...

林老師三條線心裡嘀咕著:「...........」
小鬼君:『哼,我來打電話,弟~~你在那?』
巧夫:「我...在外面拉,今天不回去了」
小鬼君:『什麼,今天颱風咧,我沒帶key拉!』

ho~~接著我打給我爸~
小鬼君:『爸~~泥在那拉,我沒帶key拉,被鎖在外面拉~你快回來救我拉~』
我爸:「好拉好拉,我在外面拉,等一下就回去了拉!」

我心想,老爸一定搞很久才回家,先去我媽診所找老媽要key好了

一到老媽診所~晴天霹靂,怎麼門沒開拉!
我來打電話給老媽~

小鬼君:『媽丫.....你在那丫,怎麼颱風天,都沒有人在家丫』
電話那頭傳來超級吵的聲音~
老媽:「我在六福皇宮吃飯丫,丫哩要來吃嗎?」
小鬼君:『ho~~~~~~~~~那有颱風天,全家都不在的拉,很糗耶』
老媽:「丫恁爸咧~~」
小鬼君:『不知道拉~~XD』


眼看著一旁的林老師快要笑出來了~~

「丫是誰說,颱風天,全家都會在家丫~PU~」


結論:
糗拉~~我要租一堆片和買一堆零食回家享用拉~
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