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媽放暑假,怎麼咻~~一下就過去了。

而且原本一個人的暑假,居然天天有人陪,哈哈哈,實在是太開心了。

不過樂爸看到這篇可能會生氣,呵呵,沒法子妹,剛好遇到樂爸重要的口試,我就自己計劃自己的暑假囉。

一號伴遊 唐先生



其實是我們診所跑醫美產品的業務。

那天自己看完畢卡索就一起吃個下午茶,順便研究工作上的事(一定要這樣寫,怎麼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噗!

今日來到公館的紫光,有喵,有塔羅牌占卜還有下午茶哦。


在公館混了這麼久,我怎麼從來就不會想要來這兒用餐咧?


今天我完全是衝著吃飯可以免費算塔羅牌而來的,之前聽陳小喵有介紹過。



主餐(還可以)

下午茶(鳥鳥的)


還有咖啡(啊!被發現了)



說實在的餐真的。。。。不是主打(I FELL)

用完餐後,兩個人躲在房間幹嘛??



不要誤會,我一個孕婦能幹嘛,噗,當然是算個塔羅牌來排解疑難雜症啊!

說實在的,算得還真的有點準咧!



這一天就在悠閒的畢卡索和神秘的塔羅牌中渡過。

翌日

伴遊先生2號 喵王子

 
原本要來診所探班的他,剛好遇到診所放暑假,只好陪我一起逛埃及文物展


我真的很強,衝來衝去還看這怪怪的展出,回家跟老媽講到"埃及文物展"馬上被唸:HO~~哇災,就是看木乃伊。


之後的幾天又看了科博館人體展,是不是很強,我真的把這短短的暑假排得滿滿的,我真的太佩服自己了,哈哈哈!

翌日,我又一個人逛了5間月子中心..............

整個小暑假好充實啊!

也謝謝以上男性友人的陪伴拉!!

PS.老公口試終於結束了,好開心啊!!真的是用兵好幾千日,用在一時啊!

PPS.也謝謝馬老師請我們和老公的恩師們一起吃飯,這個夏天好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