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貴婦奈奈



百萬小學堂,你跟進了沒! 




一直好期待好期待這個節目咧 

偏偏那天去了周年慶,沒跟到第一集

 還好現在有YOUTUBE這個超完美發明

 和林老師在實驗室看了這個第一集~~~ 

是奈奈耶,還有CPU和阿WII 天丫...

現在小學生的題目也真的太難了~ 

我們兩個就在電腦螢幕前很認真的回答"小朋友"的問題~




之前看了奈奈的BLOG,還以為她會有多好笑咧~ 

明明表現粉好丫~~~~"可圈可點" 

到是~~~~~~~~~~~~~~ 阿WII,CPU的暖暖包...一整個快要笑死我咧! 


那一段(想笑看這裡)




注音符號第13個是???


我和阿賢認真的數了又數~~~~



哈哈哈.....這阿WII心機也太重了吧!

果然是台大出來的,會算好老師想考什麼,結果就把ㄐㄑㄒ三兄弟給拾掉

不過,真的一整個很自信哦!大推!

MAN拉~~~~






結論:我問阿賢敢去參加嗎??他回:這壓力很大咧~答不好會被笑死!

   哈哈哈!~~~~~所以還是放棄好了!

   我承認拉,小朋友真的比較強!

   台灣還是有希望的~看來我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