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照片,發現以前的怪髮型真多~

其實是我又想變髮拉~~~

哈哈哈!

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那個髮型適合自己~

好像都蠻不錯的哦,沒法子,個人就是愛在頂上亂搞

甘脆整理出來讓大家選一選~

下面是我短毛樣~~最右下角被我家阿賢說是超台的~

哈哈哈,只能說年少不懂事~





接下來還有更怪的長髮篇

內有彩虹頭,背面可是染了七個顏色,這個頭可是被我媽唸了整整一年!

也不知是我設計師故意的還是覺得我牌氣好~~PU~

每次都亂搞我的頭!

不過我發現妹妹頭好像不適合偶(很像人妖咧)







捲毛頭,對燙頭髮有陰影的偶,一直不敢嚐試!

小時候燙的跟個小黑人一樣~滑稽死了,第一次就是被丫嬷抓去燙

拜託,我這麼過動,怎麼坐的住拉~一搞就這麼久,一直到長大都很驚燙頭髮

沒想到,這次燙得還蠻可愛的咧!

不過還是有幾個死孩子說很像歐巴桑~

PU~~XD




中間還走過一堆怪路線,染了一堆怪顏色,自從彩虹頭之後,任何挑戰都沒在怕的拉!

而且,重點是~~~~~~~

我還是在這個彩虹頭時期,和我家丫賢在一起

不懂他怎麼會看上我咧!超怪~~

他明明。。。。。超呆的(不是不是。。。是很有學者的風範)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接下來是最近,留了好久好久的女人味頭,我家宅男說這一系列是妖精頭!






現在,又想換造型了拉~~~~~~~~~

那天,問了一下宅男意見(要燙還是剪短)

剪短,比較年輕~~

好~~~~女人最怕老,我二話不說馬上在依蝶旁隨便找了一家

走進去


我沒約,我要洗。剪。染

設計師問我有沒有什麼限制~

我:我要剪短,要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一刀下去~~

變成小鬼~~~~~~~哈哈哈,妖精不見了拉!





搞了這個頭,回家又被老媽狂唸一番

一直唸。。。。還說什麼像張芸京拉,男不男女不女拉!

丫是怎樣,穿的性感女人味也唸,丫變成小鬼也唸~

是要偶怎樣拉,丫丫丫。。。。凡正頭髮都是會長出來的丫,幹嘛留戀~

PU~~~~~~~~

結果,老媽還一直說這是我家宅男的陰謀

說故意要把我變成男生,這樣才不會被把走。。。。

後來我仔細想想,有可能哦!

哈哈哈~~~~~~不過我想,一定是最近出現大台北之狼的原因



我中計了!



不過,我也沒差,不管怎樣拉,我災他們都是出自一番好意

再加上~~我覺得我什麼髮型都沒差!

而且,以後也可能不能再亂搞頭髮囉!!!




結論:有些事情可以不斷改變,不傷身,有些事情,一旦變了就變了~~

   很難懂哦!哈哈哈!


對拉,對拉,大家覺得我到底適合那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