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光!

上星期吃飽飯和宅男晚餐後的閒晃(實在是愈來愈像附近的老夫老妻=歐巴桑歐吉桑)

赫然發現一樣的大道,不一樣的浪漫.........

一駝黑暗,出現了閃閃的光芒......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難道椰林上開了百貨公司??(幻想中)


走近一探究竟

原來是........



真的是新鮮體驗.....

現在分享好像太晚了,那我也沒法子,要怪都怪這個月是報稅月,搞我的日誌快變週記..........(sorry拉!)

but還是請客倌們跟上藝術的腳步,培養一下藝術的氣質吧!(我是說我拉....)



一進來就看到小時候夢寐以求的芭比,突然又回憶起小時的第一個芭比好像是芭蕾芭比(也是最後一個,難道我小時候的願望是dancer??)

.........



一直回憶是有老掉的ful嗎????????????(這樣是有認真想跳舞嗎??)


宅男這表情,是著實的被我小時候的鬼樣嚇到了吧!!呵呵..





和宅男逛了一圈,說真的在學校生活圈"呆"了這麼多年,還是頭一遭從這個角度欣賞校園..



看得出我在那嗎???



說實在的,藝術這......有時還真摸不著邊........(有人可以說明一下這作品是........表達??)



是後現代藝術來著嗎??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了,我了......(終於找到一個我了的作品,開心的留下大名...呵呵)

別忘了今天是來培養藝術的氣質...
..................

但一遇到..


我就忍不住.......

不懂我是童心未泯,還是天生愛創作.........一看到就忍不住"玩"了起來.......(又想到之前設計的logo)

改天說一下設計的心酸史.......



今日順道爆秘密景點



這裡絕對是........很秘密的.........私人.......景點...............



猜到了嗎??



歡迎來觀光啊!(尤其是韓國佬...呵呵)




(啊不就韓國最小的的7-11............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