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在做什麼呢?
回顧去年的跨年,真的好瘋狂哦!從12/27~12/31在日本九州和好姐妹瘋狂的度過~


在回台灣的4個小時後又體力旺盛的跑去NASSAS狂歡&玩國王遊戲接著又跑去看101煙火~
回到家都凌晨3點了~一整個星期都在馬不停蹄~玩.玩.玩!
仔細想想去年的我~真的是瘋了

今年的我~想了老半天 ,還是選擇去陪GINA LIN(這個天真的好姐妹)
原本是想好好在家爬枕頭山的,因為真的老了(我真的要退出江湖囉!)
~後來還是陪了好姐妹(照片中最右邊的辣妹)

節日 ,大夥都是一對一對的~想想,我身旁的好友幾乎都有好的歸宿了
想想GINA過去對大家都很好,所以還是不要讓她悲慘的獨自渡過好了~~
亂扯了一把~~我不會廣告拉~


其實,2008年我的新春計劃之一就是替她找個好男人~
哈~~不知道會不會被她罵~(不過我可是出自一番好心)
真心的希望我的好友們都有好的幸福丫~~

我來好好介紹我這個好友~~
GINA LIN
身高:168(模特兒身材)
體重:苗條
星座:浪漫雙魚座

個性:活潑.開朗.有自信.儍大姐個性,這年頭要找到這種完全沒心機的好女孩不容易咧!

好了~~~其他我不想透露,有興趣的就留言給我吧!

徴求一個真心真意,有自信的新好男人!

意者請洽小鬼君囉!

雖然平常我都愛亂搞,不過我這次可是非常認真~一定要真心的哦~

~不要來亂咧~

PS.忘了告訴大家當大家在倒數的時候我在幹什麼呢?哎~和去年落差真大(提示:我在廚房)
猜猜看~~猜對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