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巨人界正妹麻吉

果然,在我媽媽病的千交代萬交代之下

我order他們兩個回家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報備~

ho~~我真的愈來愈像歐巴桑(都是宅男害的)

不過我看著外面風雨這麼大,九點整~~

我忍不住了

打了個電話給gina探個風聲(好像狗仔~)

『泥們在........................烤肉哦!』


「哈哈哈哈~~」電話那頭傳來一陣怪笑


『..............................丫是咧笑啥』


「超好笑的拉,你網友..肉還沒烤就被烤肉架割了,去醫院縫了六針」


『泥也太帶屎了吧~第一次跟人家出去..就...根本就是個屎人』


10:30 代理林媽媽的我手機響了



「喂~~nicole~~你朋友超正的拉,比照片還正!」網友

『啥~???』(雖然在我心目中的GINA很正,可是也沒這麼誇張吧)

『不過,聽說你被烤肉架割到哦~』我快笑死

「對丫,好深哦,而且醫院的護士和醫生都在笑..」網友

廢話,颱風天,人家不是發生什麼意外才會去醫院,那有這麼蝦~

肉還沒烤到,就受傷,還去醫院縫六針,我快笑死了拉(不是我沒有同情心)

是真的很白目耶~~~~~~~~PU~~

之後,我也接到GINA 的來電,好拉~都到家就好!真的超蝦的咧~


隔天,網友把他的這個愉快的經歷PO在PTT上

標題是(超幹)到嘴邊的鴨子飛了

還說不是茂伯上身,開口閉口都是啃!啃!啃!









HO~~~~以上部份豪洨,請大家不要當真!




不過,真的很好笑耶~

還好我們家GINA大辣辣的個性,不跟這個宅男計較!

只是,這個颱風過得真的很HIGH咧~

我好像真的把巨人界的正妹送回她的世界

因為在我們HIGH咖的世界,只能看到GINA的部份BODY(因為我們很矮)

哈比人那有辦法清楚的看到這這個巨人界的正妹正面拉

希望巨人正妹能在巨人界找到真正春天

以下附上巨人真妹的沙龍照一張







在我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正的哦~~(這是沒在豪洨的拉~)

不過,滿說:千萬不要讓泥網友看到我們HIGH咖!哈哈哈~~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正!正!正!
             正!正!正!正!正!正!
             正!正!正!正!正!正!
             正!正!正!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結論:算泥職貨,沒在臭蓋的拉,我們HIGH咖可都是一等一的正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