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high咖團第一次一起跨年丫~我們選了boss的家

ho~~~這可是遠在新竹咧,大夥就是這麼有誠意,不惜千辛萬苦,下班後直奔新竹

依我的路線圖。。

我和宅男首先出發,一到新竹火車站就看到滿滿的人潮,趕緊找1號公車,遠遠就看到學生們在排隊~

天丫,會不會太多人丫,聽司機說,因為今天是跨年所以可能要等上半小時才有公車~

不是我愛說:這個新竹的風真的,等得我兩腿發軟

好不容易車來了,就要往boss家出發囉~

心裡一直想......哇...今晚就可以住別墅囉!

結果,一下車

a~~~~~~~~怎麼是市區

一進到大樓裡,丫不是要住別墅嗎?

愚婦說:拜託。。是站名是別墅區,又不是我們住別墅~~

哈哈哈~~完全是一場誤會拉~



一到boss家,就看到滿桌的火鍋料已經準備好等我們了~

不是我愛說,我們這high咖團的男生真的是太賢慧了,廚房裡待的好像永遠是他們哦!!

哈哈哈,小湯還持地帶了宜蘭的好料理"天喜菇",超好吃的拉~

(只是外型"大"的太可怕,瞧右上圖小湯正細心的料理它們)

餐後再來一條根勁茶,讓大家提起精神,準備玩樂~

可惜,小男傭和滿這對還塞在路上,我們已經吃了兩輪了,哈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全員到齊(還是少了gina加班沒法過來)

大夥把禮物擺滿桌,準備開戰囉!

大家光看包裝,覺得那個禮物最爛~~~

大家互吵著說自己的禮物讚,在一陣瞎鬧後,準備GO,待會兒就知道那個爛~




首先,大家先抽籤決定順序,共1-8號,1號先抽~規則如上

沒有人想要拿到1號,因為挑到好的就會被搶,挑到爛的也沒人要











主持人是偶:在大家都抽好之後,我不停的叫:1號過來,1號過來抽禮物拉~

怎麼都沒有反應,難道。。。。。。

大夥一直叫:你拉。。。你就是1號拉~

我咧,不會把,趕緊把我的籤打開。。。。

天丫,我真的是1號拉~~PU~

一時生氣,開始亂選禮物,挑了包裝看起來很鳥的禮物

是滿的,沒想到。。一打開包裝。。東西真的也很鳥

丫~~(我不要拉,是body shop的沐浴精+一片面膜)

pu~~~~~~我家賣面膜的好不好.....我要這幹嘛??









實在是太不爽,直嚷著說等會最爛禮物的主人要表演拉~



接著2號boss開始選禮物

他選了小湯帶來的生活工場的禮物

哈哈哈,因為我們本以為GINA會來一起玩,所以訂了規定,不淮買生活工場的東西

沒想到還是有人。。哈哈!

不過,再怎樣也比我的面膜好丫~

我看阿滿泥完蛋了,GINA沒來,我看你的禮物就準備榮獲今年交換禮物的金酸梅獎好了~




3號小男傭,選了boss精心在台隆選的禮物咧~瞧你high的咧,我看你是因為手上的瓜子在high吧(我送的等路~)

還有小男傭,你以為這個包裝大就是好東西嗎??

等一下就知~






嘿嘿,原來是2008年最夯的小米酒"馬拉桑"+100元的7-11禮券(不錯拉,還是比我的面膜好,好太多)


接著4號小紅豆(本戲的當家苦旦女主角,被搶了兩次)



第一次抽到愚婦1號的禮物,很高興的留下合照(可惜禮物被我家宅男搶走囉)哈哈哈~

現在就還原現場看精彩的小紅豆帶給大家開心的跨年節目,哈哈哈!

第一次抽到








接下來5號小湯抽到了宅男送的無印的圍巾(這可是我挑的咧,我覺得很讚丫,可是還是被吐嘈)



拜託,明明就很好丫,再怎樣也比面膜好~pu~




6號6號~~~

丫。。。沒有6號的照片,因為那是宅男拉,他正貼心的幫我們照相,所以沒有照片拉~

不過,我家宅男幫我把小紅豆的禮物搶過來囉,所以,小紅豆可以再挑桌上剩的禮物



結果,挑中我送的小河豚睫毛膏(瞧她得意的,等會就笑不出來囉!)

事情的發生就是這樣,請往下看,有精彩的鏡頭














哈哈哈,一切,只怪這個人太沒心機。。。。。。

在小紅豆熱心的介紹這個睫看膏有多好用時,大家仔細看著愚婦的表情~

不一會兒,身為七號的愚婦就說:好吧!那我要這個,給我吧~



哈哈哈~

一群人快笑翻了~


最後,單純的女主角小紅豆到底得到什麼禮物呢??

且待下回分解~哈哈哈~精彩大結局






結論:到目前為止,大家評評理,是不是我拿到的禮物最鳥,全程我死命的推銷,就是沒有人要我的東西丫~~

   滿還說:我以為我買的東西很安全丫????

   我就說:有自信,不見得是好事咧,現在有人沒能來墊底,大家最好小心點~

       哈哈哈~~(現在gina的耳朵一定很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