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明星臉大獲好評之後

今天再來

胡搞一下明星臉



陳其邁  VS  BOSS

這誰丫??

大家一定不解,不過我還是亂搞一下我們HIGH咖團最讚的老公BOSS

他就是愚婦一號的ㄤ

(這樣講,其他男人不知會不會翻臉)


哈哈,不會拉~(其他佳偶看到千萬不要吵架丫,每一對都佷捧,每一對都很幸福)

很久以前就對BOSS這個SMART的人有個先入為主的想法

因為他和我家宅男是同校,應該算是宅男的學長

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很悶的宅男,話很少很穩重的咖,想法很成熟的老頭子

沒想到~

百聞不如一見


我錯了XD



記得第一次和BOSS見面時,就嚇到~

這對夫妻真好笑,瞧他們笑的如此燦爛,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傻”





哈~

這傢伙

一看到我家宅男就滔滔滔不絕的一直用他的台灣國語自我介紹:『學長不材.目在友達服務...』(什麼鬼)PU~

搞得我家宅男只能在一旁傻笑

後來,一玩開來,加上本人仔細觀察這個人後發現


他真的很夠”格”加入我們HIGH咖這團拉!



我們這愚婦一號真是好運

不是我要說這"巧尢"

除了咀賤之外,風趣又幽默,重點是進得廚房出得廳堂,家事國事天下事樣樣精通

因為再過兩個月這位巧尢就要升格當爸爸了,搞得我們也沒法出團(其實不是他的錯,是團長我小懶)

很久沒見面,加上團長又忙,只好寫寫文章來預祝HIGH BABE即將誕生

團長我特此

合成了HIGH BABE(如下) 預祝這對神仙眷侶

素不素很Q.............

babies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little new baby ?

丫,怎麼是一個外國BABE

呵呵~

丫這網站是外國的嘛,不要計較這麼多~

想玩的朋友可以點去玩玩看

我和宅男也玩了一下

大家看看像不像?




我家兒子NILEX(可愛吧)

可是怎麼有雙眼皮?這誰家小孩丫??


MakeMeBabies.com - What will your baby look like? babies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little new baby NILEX?





我家女兒HOLICO,很像吧(有厚道)哈哈哈!!




MakeMeBabies.com - What will your baby look like? babies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little new baby holico?



大家可以玩看看~

歹勢,玩太兇,大離題!


好拉,預祝賢伉儷升格當好爸爸好媽媽囉!!也預祝HIGH BABE 是個頭好壯壯的強寶寶.....

改天再去新竹探班......呵~~

PS.好想出團丫,要出團的快留言丫~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