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安排訂婚的程序,原以為我的訂結就都安排在9/9之後合併舉行.

沒想到"結婚"果然是兩家人的事.

柯柯,在為了符合長輩們的期許下,我緊緊張張的"訂婚"就出現了!

在此之前,聽老媽說:好像要有個提親的動作會比較符合程序........柯柯!

好拉,好拉,萬萬沒想到新娘子會如此的忙碌。

就這樣突然冒出來的儀式,造成準備六禮這檔子事。

在打聽過結過婚的好姐妹們的各路說法

我決定相信怡靜說的:就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行了...................

就這樣




哎唷,這可愛的vistaquest vq1015 r2可是我望了很久的,加上我還特別選了陶喜的粉紅色!!

沒想到,宅男一看就把我打回票!





為什麼不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原因就是

我的小六"實在是"太小了(硬是把它取了個名字MINI六)


那有人拿玩具當六禮的拉,你要害死我哦!

HO~~

這年頭就是走高科技精美路線啊,時代不一樣了拉,難道還有人帶雞帶鴨的哦!

PU~~~~~~~~~~~~~~~

好拉,那我只好先拿出來玩囉!喲呼~~~~~~~~



光電池我就研究老半天,遲遲找不到入口!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有附小小的USB,柯柯,人家也只是想省錢啊,沒料到這MINI六居然沒過關,但這也讓我提早加入LOMO的行列!!



雖然沒加入六禮的一員,我還是會好好珍惜你的!


馬上為大家上菜:我的第一個LOMO作品

三角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