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要當爸媽的人嗎?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最後一天,你們誤會了,我還在,還沒卸貨,這不是秘密,是公開的事實,今天就是天蠍座的最後一天,射手座的第一天,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我並沒有說天蠍座不好哦!只是爸媽都是射手座,哎唷~你們懂的。



38W快39W我還在衝!

人家嘛都生完了,我還在趴趴走,啊走不遠啊!走不遠啊!只好每天逛百貨啊逛百貨!

之前的心情就是一整個"卡"

現在的心情就是一整個想來個大解放,阿樂,你可以出來了!




千萬不要給媽咪拖太久啊!

週遭朋友4個都在38週過幾天解放,我呢!39W了,可以告訴那些沒有經歷39W孕朋友的心情,那就是~~

我的胯下好痛啊,現在走一走就會和老公玩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走也走不動,噗,臭阿樂!

肚子依然很歪,食慾依然很好,睡眠呢就是很想睡又睡不著,想卸貨又害怕,實在是.............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但阿樂,為娘的還是很愛你,你爹也是,丫罵更是想跟你見面,所以,今天以後~

可以出來和爸媽一起玩樂了,但千萬記得要"很快"滑出來哦,最好像溜滑梯一樣!

呵呵!(看得出來老娘很怕痛)



以上就是樂媽即將告別雌雄同體前的告白!!

我會好好加油滴,謝謝大家關心!!



PS.該不會過了一個星期我還在打網誌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