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長疹子,記得二個月前樂樂長了好多的疹子,嚇死老娘我咧!

第一次看到樂樂的臉從一個小痘子到滿臉的疹子,搞得我好怕啊。

現在回想起剛出生的那一段日子,真的好怕啊,從紅屁屁,拉肚子,到長疹子,半夜起來好幾次到現在終於穩定多了,雖然還是很愛睡在媽媽肚子上。




現代父母要上班又要帶小孩真的有夠累的,但熬過前面幾個月,看到這臭小子像吹氣球一樣膨起來,為娘的我再辛苦也也值得,尤其是看到

這胖小子的微笑,但其實最辛苦的還是和長輩的溝通,雖然大家都是為了小孩好,但總是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大大小小的事,當晚輩的只好

以尊敬為主,當然我也知道這臭小子很有可能會被寵壞,但,也沒法子。

只好累自己,就像最簡單的,小孩哭了要不要哄,要不要抱,最後果然累到自己(因為長輩是不容許他們的金孫哭鬧超過一分鐘)

現在果然養成了這臭小子愛人家抱抱的壞習慣。

其實很多事情,你明明知道不可行,但為了滿足長輩的需求,你也不能硬要當個驚世媳婦。

所以很多事情還是只能偷偷來

記得第一次帶小樂出門,我和宅博也是心驚膽跳,因為爸媽是不準小嬰兒出門的,

但為了和好朋友張教授和簡老師的聚會,只好抖膽的把小樂帶出門(這天爸媽不在家)嘿嘿嘿。




張大哥和雪莉姐,是我懷樂樂去渡蜜月時遇到的兩個大好人,一路上的照顧,揪甘心。


簡老師一家,也是同團對我們很照顧的恩愛夫妻檔。

謝謝你們長途拔涉來台北看我們家小樂,有緣一定再會!




這天回家,雖然安全的躲過公婆的跟監,但一路上卻被許多人道德勸說:小嬰兒這麼小不要出門。

難道這些人都是公婆派來的SPY??????


PS.帶小孩固然辛苦,但這甜蜜的負荷會一直像倒吃甘蔗般,愈來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