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pg  

樂哥2Y7M,上學趣~

因為爸比8月份終於正式進入職場,離開學界XD

所以拉,外面的世界是很黑暗的,每一分鐘都是要戰鬥(講得好像很可怕~)

是說,要陪樂哥的時間就必需縮短拉。

老娘我也正式加入內科園區的行列(噗!!)

加上阿罵要照顧另一個3M小孩(就是我爸),所以只好把樂哥送去上學拉!

至今以邁入第三個月份(WOW)

怎麼這小子一早起來還是哭個不停啊(OH! MY GOD!)

還記得,剛開始去上學的的前2週,老娘我還是做了一下功課,也帶了樂哥到附近的幼稚園(遊玩)

認識環境。(三重一帶),聽前輩說可以試讀.

爸爸也研究了一輪(石牌,明德一帶)

最後還是決定離洗衣阿罵家近的幼稚園(還是要麻煩阿罵拉送啊!)

會選擇這間幼稚園,理由也是EASY,簡單看一下,環境OK,小朋友也都還蠻開心的,三餐都是自己煮,大朋友和幼幼班是分開樓層的,重點是離我家真的很近

因為之前看了一間(真的很便宜),而我去參觀的時間,剛好碰到小朋友午休時間,全部的小朋友(大約40多人)都擠在同一間教室

,我就看到所有的小朋友躺在地上,連翻身都很困難??其他的地方都沒開冷氣,我和樂哥在櫃枱一直在滴汗,旁邊的老師也在滴汗(有事嗎??)

當然囉,這間幼稚園就被我打槍了!

IMG_1542

因為時間太趕,所以老娘我不像很多媽媽會把全世界的幼稚園全部拿來比較。(試讀我知道還是要來一下)

但說實在的,試讀一天也看不出什麼鬼,凡正像這種從小到大都是黏爸達的小孩,上學是一定要來哭一下的XD

(雖然為娘的心裡還打著我兒很勇敢的一點小希望,PU~~哭到現在我也放棄了~)

原來樂哥是個愛哭鬼XD(晃然大悟......)

IMG_1539IMG_1540

 

IMG_1569IMG_1570

 就這樣,連續哭了快1個月

看著下個月期要繳的月費,爸爸心裡想,到底要不要來效法孟母一下,換去三重惠文(網路上大家風評都很好)

蓋得跟城堡一樣,校車好幾台。好像真的很不錯~

為母的我一想到,我咧~要去到這麼遠,又有可能全部重來一遍,真是太猶豫了XD

看了一些書,果然,找到一點點頭緒

再問一下前輩先~~

媽媽們果然很多經驗,七咀八舌的探討自己小朋友第一次上學的過程,有的前一週都沒哭,接下來哭了一學期;有的連續哭二週,然後交到好朋友就拋棄爸媽, 

每個小朋友都狀況真的好不相同啊!這麼愛哭到底是像誰?我記得我上學都沒哭啊!!

再過幾天又要繳月費了,偏偏這小子在這個月底又中標(為娘的當然是覺得被幼稚園小朋友傳染)

問一下老師有沒有其他同學有感冒(他們直說沒有),再問一下老師樂哥到學校都哭了多久??(他們都說只哭一下下)廢話,我也是白問!!

和爸比討論一番,決定先來個突擊檢查,好!!!就這麼決定,看看到底樂哥是不是只有上學和放學會哭哭,其他時間都很歡樂??

那天,老娘特地請了假,知道幼稚園的生活作習,大概快4:00的時後,來去突擊..........

因為我一進去,櫃枱的老師就會以迅雷不及掩的速度通知教室的老師:樂哥媽媽來了哦!

我要突擊耶,所以我也以迅雷不及掩的速度大步邁向教室,看看到底在"搞啥蚊"??

站在門口,看到樂哥坐在裡面吃點心(小老師還餵他)PU~~是老爺嗎?

看了一會兒,終於樂哥回頭看到他老母,突然又扁咀起來(那招??)

然後,又自己扒了兩口,繼續哭叫著:我要老師餵拉~~

 

接著就把這臭小子帶回家拉!這是第一次突擊....

不死心的老娘,決定隔幾天再來個第二次突擊,第二次晚一點點到,這次看到樂哥揹著包包和老師坐在門口發呆.

(老娘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小心酸),回家和阿罵討論一下,阿罵和舅舅也決定如法泡製一番

漸漸的,樂哥有進步一點點,就是回家爸比和阿罵接的時候已經不哭了(就是很急的和老師SAY BYE BYE)

原本是,看到除了爸比以外的人來接他都要大哭;現在只剩下早上媽媽送的部份會亂哭(為何老娘就是要處理棘手的時段????

IMG_1541

最後決定,給有進步的樂哥一個機會,繼續加油哦!

沒料,才短短2個月的幼稚園生活,阿公.阿罵.舅舅.爸比.老娘都來個突擊檢查!

呵呵呵~老師們一定覺得這家人很難搞

IMG_1628.jpg

    

半個教育界的老爸常說,台灣的教育資源真的不貴(我雖也不懂!) 

但說實在的,現在幼幼班真的很划算,只要一個月月費10000大洋,就可以讓小朋友比較規矩的吃。睡。玩。讀~   

最晚可以到7:30(不加費用)

比保姆還划算,大家也比較輕鬆

IMG_2122.jpgIMG_2121

因為上學的關係,樂哥變得比較會吃(阿罵一度懷疑沒吃飯),其實每個月都有菜單(加上空碗要洗)

變胖了,也比較早睡,好像也長高了,也變得更皮XD

不管有沒有學到什麼東西拉,只要快樂,平安,老娘覺得這幼幼班很值得了拉!!!

IMG_1643.jpg

 

為了不讓樂哥繼續哭下去,胖丁哥哥還大老遠從台南寄了一堆車車上來,只要上學不哭哭就可以得到一台車車哦!

(謝謝簡老師和胖丁哥哥)

但這臭小子還是繼續哭,所以老娘的車只送了二台(自己乖乖吃藥那一次!)

 

 

PS.觀察了這麼久,突然得到一個樂哥上學愛哭哭的結論:就是,班上居然只有一個女生????

  沒有女人,是要叫我們家樂哥怎麼過下去啊!只好繼續觀察看看下個月會不會有新的女同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