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我們由當地導遊(丫尼支夫妻)帶我們來到這享用當地的美食

這間漁村海鮮料理,聽說有很多明星和饕客會來哦~


想看菜色可以點這裡


要不是我們有當地人帶領,可能以為金山只有鴨肉咧!




所有的料理都好特別,海鮮也超級新鮮的咧

全都由這位帥氣的主廚料理的哦~

真沒想到廚師是這麼有型的型男

大夥爭先的和他拍照

好客的他還送了一道特殊料理(鯊魚肚料理)給我們加菜咧

超好吃的拉,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這個東東咧~很特別很脆哦!



聽他熱心的介紹當地夜間有漁船出海的炸魚活動

感覺很壯觀,下次有機會再來參與

吃飽飯足,HIGH咖們準備打道回民宿遊戲囉!



我們一起玩激爆骰子樂~嘿嘿嘿!

輸了要處罰(打手)


打手一號:GINA LIN  ,看BOSS很HIGH嘛!




米羅這個玩遊戲很認真的傢伙,打我們完全不手軟,把我們每個人打得哇哇叫

最後引起我們的圍剿~派出打手(阿尼支)......



HIGH咖果然就是HIGH咖,整個就快把整個屋子掀了咧

還好民宿老闆有先見之明,另開了一個小閣樓給我們吵鬧




當然,也是為了今天的壽星,小湯(HIGH咖裡計劃旅遊最詳細的達人)

大夥幫他”密秘”慶生

並強迫他捐出兩個願望...哈哈哈~



希望泥有感動到~~這可是用特殊關係才買到的亞尼克CAKE咧~

生.日.快.樂!

祝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


隔天一早,大夥在民宿早餐玩樂後,前往壽星極力推薦的日本料理


HIGH咖就是HIGH咖,不畏太陽的赤熱~~衝丫!




上車前,好男人們為了提供女士們一個涼快的乘車環境,先洗個車讓車溫降一下~

不是我愛說,小男傭真的是....新好男人丫



(塔帕笠屋),就是我們中午要享用美食的地方~



我第一次打去訂位時,還以為這是一間很豪華的餐廳,結果~~

怎麼這麼小一間拉~最好不要讓我失望咧

這間店只有2.3樓,其實空間很小

我們HIGH咖一行人就把整個2樓佔滿



還好,沒讓我失望,這個鰻魚飯真的好好吃哦!(鰻魚定食300)

所有的烤魚餐都料理的很美味(因為都是先烤的,所以要等一下)

聽說大廚是日本很有名的大廚,好像蠻..厲害的咧~

原本看到套餐的價格,覺得頗貴的

BUT,一看到上來的餐時

所有的主食都好大一份咧~



這個烤鱈魚定食也是超大一尾魚的(300元)

我點的是烤香魚定食(240)有兩尾魚哦,好超值~

趁林老師不在,團長我大開魚戒~~死命的吃丫




吃飽飯足,大家逛金山老街,逛到丫尼支工作的地方(阿原肥皂)

金山的名產除了鴨肉,第二名應該就是阿原肥皂了咧(天然的手工肥皂,可是網購族的最愛咧)

不過第三名應該就是地瓜了,這二天吃了一堆好吃的地瓜(冰的,烤的,蜜地瓜)都好好吃

民宿也有提供挖地瓜的活動可以參加(台北俗可以TRY看看,蠻好玩的)



接著阿尼支夫妻檔又帶我們到密秘的竹林探險

大家在這抓魚抓蝦抓螃蟹

吹吹風,好愉快丫!

大家休息夠了,準備回家囉~

雖然星期一的日子很BLUE,但是.....要有低潮才能期待下一次的高潮丫~

哈哈哈~~佳琪丫,不要太悲傷拉...下次換去你們新竹玩囉!


團長再一次感謝大家百忙抽空參加HIGH咖旅行團的旅遊

還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不過大夥開心就好,感謝大家的配合!

大家都表現的很好...怎麼好像大人在說話咧~

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我在這建議一下

希望以後主辦者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到訂位的TIME
2.訂房和行程的預算請先略估
3.帶頭的車要下車前請先告知後台車
  (考慮要不要搞個對講機)
4.因為開車的人很辛苦,所以下次出遊都會補油資



還有什麼其他的意見,歡迎大家發表囉!
希望以後大家有BABE也能常聚聚~~

最後感謝GINA LIN細心的安排和(阿尼支夫妻)熱心帶隊囉!

PS.這兩天小女子因身體不適,SO...


下次我一定帶著我的比基尼去衝拉~挑戰比基尼肥妹~~~


友.誼.萬.歲



最後.最後.照片交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