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我無名歷年來的照片,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臉變圓了~~天丫!沒想到有馬臉君封號的我竟然也會有變圓臉君的一天!

我不要接受丫!「快點!林醫師,幫我打肉毒桿菌」

「明明沒有變胖丫~~好拉我承認有胖一點,那.....也不至於會讓我的臉圓成這樣丫!

奇怪了咧!」大家看著我在診所鬼叫鬼話叫的~~

終於有人看不下去了,那就是我們家美容師大奶萱「臉變圓好丫,這代表人脈愈來愈廣,諾~~拿呿

這篇筆記給你看」,裡頭寫著一堆長臉,圓臉,逆三角臉的性格----

1.長形臉:或顴骨比較高的:較有主見,做事不愛拖泥帶水,遇到這種人當你的上司,報告時最好不要
胡謅,最好講重點,而且這種人通常是領袖型的人物!
2.圓形臉:擅交際,愛和人親近哈拉!通常朋友超多的,屬於婆婆媽媽型!(偶不要丫,那是不是表示
我要步入婦人期了!)
3.逆三角臉:吃苦耐勞型.....其他我忘了!哈...重點是這一型好像不大好...累累型吧!
我猜就像葉全真這種苦命女的臉型...悲劇女主角型!


好拉...聽一聽好像也蠻有道理的,BOTOX下次再打好了,凡正我也怕痛!

講真的,來我們診所的中年貴婦好像有好多都是打玻尿酸豐頰!只有年輕人才要把臉變小耶!

難道這代表我要走上貴婦之路了~~~~哈哈哈!!想太多,明明就是自己愛亂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