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鬼節!容我小鬼君出來撒野一翻!

哎唷!我這張照片還真嚇人,要不是貴婦奈奈把這張照片po出來,我還忘了我年輕時還

留下了這個把柄在她手上咧!不是我愛吹噓,當年我這張鬼照可是拿下了奈奈杯鬼照冠軍哦!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不好意思再嚇別人了!以前每年萬聖節我們都會搞一些花樣來過節呢!

還記得有一年我和吳護士還帶了兔女郎和沈默的羔羊面罩到日本過萬聖節!

原本是要帶著我們的裝備到pub狂歡的,沒想到當天我們居然住在一個鄉下,只好兩個人在溫泉

旅館耍high囉!

不過,我們還是有到附近的7-11嚇人!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真丟臉~~~

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呢!!

永保赤子之心,是小鬼君的聖經!

祝大家鬼節愉快囉!!不要被我照片嚇到了!左邊那張才是美美的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