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林老師狼狽等我~
情人節好像過了很久哦!
小鬼君的日誌怎麼一直都有時間落後
不過2008/2/14的情人節還是要交待一下
因為現在年紀大了,又過了這麼多次的情人節 難免會忘記,這麼浪漫美好的回憶,還是要記綠一下丫~

哈!我和像有點自打嘴巴,前兩篇文章才在說情人節膩了的事!
這一次小鬼君在和衛茵姐的約會後就趕著和林老師約會去囉~
雖然陰雨綿綿,但確沒打壞我的興緻 下午4點,在華納威秀看了電影儍愛成金


原以為會非常好笑的,結果呢~我和林老師一點也笑不出來~失望
接著就趕到西堤繼續享用我們的情人節大餐囉~

看著路上的人都是一對一對的,不過大部份都是年輕人,還真令人羨慕~
不過小鬼君是比較期待看到去死去死團拉,

好不容易冒著風路趕到西堤,哇~~外面已經排了一團人了,真可怕
『你有沒有訂位?』小鬼君
「當然拉~過年前就安排好了」林老師
『嗯~算你有心』

每次情人節或特殊節日,我家林老師就特別的緊張~
我有這麼可怕嗎?

 今年的情人節,派了我家巧夫去幫我準備禮物,結果,這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
居然在前一天,突然跟我說:『老賊~~沒貨了耶~』
天丫~~晴天霹靂

所以,我只能送我的手繪卡片囉!


『可愛吧~~』我裝可愛的說:
「我那有這麼醜丫~你自己畫得比較可愛」林老師
『屁拉~不要拉倒』
「哈哈哈~~~」

其實我知道他不會介意的拉~心意最重丫,這好像是為了我的失策找理由

sorry拉~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