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過了,情人節過了,繼上集未完成的續集,多嘴的我還是要交待一下

今年的情人節大餐

哈哈哈,是麻布茶房(很無聊,一點都沒有什麼吸引力吧)

想轉台的朋友可以趁現在(我猜吳護士應該第一個想轉台吧),因為我要開始LOLO長的說一下接下來的行程囉!



嘿嘿,就算餐點再無聊,生活還是要找點樂趣哦!

將.將.將.將

今天的主題就是”愛的尋寶圖”

LOVE GO



HO~宅男跟往常一樣,怕丟臉的他,覺得我很幼稚一點也不想配合

陪我玩拉~

泥到底要不要得到情人節禮物丫



我這迷宮設計不良,讓我家宅男一路到底,也沒得到我的香吻(林醫師還說我這張看起來很欠揍)pu~



一路走到底的宅男,終於得到今年的情人節禮物,POLO的COOL COOL褲!!



咦~明明就是POLO衫丫,丫褲子咧????

宅男說我這梗太爛,他早就知道禮物是這個囉!



HO~~其實是宅男的褲子還在調貨拉,我只好弄出這個爛梗

隔天,我就偷偷把宅男騙到POLO櫃上”領”真正的情人節禮物

看他一臉錯扼,哈哈哈,還是被我整到了吧!!



情人節這天,看電影的人潮真是可怕丫



還好,宅男在N天前就訂好位了,這就是他貼心的地方~

講完了,很無聊吧!

哈哈哈~這就是我自high的功力~



不過這宇治金時真的好好吃哦!









結論:沒想到這天我們這對閃光的行程居然和我同學(兩個宅男)一毛一樣,不過我想,心情應該是””不同吧!




   哈哈哈,加油丫,阿彬~(丫,露餡)

   希望下個情人節,大家都能跟我們一樣甜蜜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