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師~我的陽光宅男
他很優秀,他很謙虛,他很認真,他很努力

記得第一眼看到他,
削瘦的身驅和臉頰,留著一個超呆的髮型,戴著無框又很有氣質的眼鏡
穿著我最不愛的細格子襯衫
很濃的書卷氣和沈默寡言的他一點也不吸引我
更何況當時追我的人有一卡車呢~
像這樣的小弟弟我一點也看不上眼

捷運上,麻吉叫我們互相介紹自己
『你好,我叫ALEX』林老師靦腆笑著:

就這樣,我們在互相耳聞多年後,第一次見面
過去麻吉一直都有提起這號非常優秀的人物,說他很乖拉,很認真拉,是個很上進的小孩拉
所以我一直把他定位在”一個很乖的小孩”壓根不會想到他會是我男友

淡水~~不懂我每次戀情的為什麼都是在這開始
坐在淡水的金色岸邊,吹著涼涼的風,我還記得那時是夏天
心中浮現許多在淡水求學的回憶和往事,我想當時的他也懷著複雜的心情吧!
當時的我們都剛結束一段戀情~


『你什麼星座?』面對這麼悶的人我當然要起個頭,因為炒場子向來是我的責任

「......」笑而不答是怎樣

過了一會兒~
「你呢?」林老師:

『HO~~賣什麼關子,這麼龜毛,一定是處女座』我不耐煩的說:

「好好玩,繼續猜丫~」頑皮的麻吉夾在我們中間笑著說:

就這樣~我們兩互猜了10分鐘,猜了11個之後
我突然大叫:『不會吧!你跟我一樣...射手座』晴天霹靂,怎麼可能~~
說真的,我還真不敢相信咧~

就這樣,每次麻吉邀約我的場合,”他”都會出現
我們互留了MSN,之後他也以最老土的手法追到了我~害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