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小鬼君第一次穿比基尼,而且算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亮相~
在經歷失敗的戀情數個月之後,我決定努力站起來,老娘豁出去了,管他身材如何
這個夏天,我就是要好好的瘋狂一下!或許這對現在很多的年輕辣妹來說
跟本就是小case,可是這對當時保守的我,可是很大的挑戰呢!

和林老師在曖昧期,麻吉死命的湊合我們,這次的活動,也是她找的
「要不要去海洋音樂祭」麻吉在MSN:
『ㄎ,好丫~何時?』小鬼君在MSN:
「ALEX要不要一起去?」麻吉:
「好丫~」林老師在MSN
。。。。。。。。。。。。。。。。。。。。。。。。。。。。。。。。。。
就這樣我們三個在MSN上開起了小組會議
當我回診所說要去海洋音樂祭時,林醫師還千交待萬交待我不要亂搞
是怎樣,這個活動很黑嗎?
我知道他是關心我拉~不過他也太不了解我了吧!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拉~

。。。。。。。。。。。。。。。。。。。。。。。。。。。。。。。。。。
好像是星期日,我們約在火車站集合
老樣子,麻吉還是比較晚到,哈哈哈!
好不容易集合完畢,我們五人圍成一圈,其中只有一個人的打扮特別突兀
就是林老師~我的陽光宅男

我們不是要去海邊嗎?大家都是海攤鞋,短T,背心,一副很輕鬆自在的打扮
只有他,我看到時都快笑死了~~
戴著一副青蜂俠的墨鏡+我最不愛的細格子襯衫(他買這件衣服我好像也有親眼目睹,因為當時身份只是陌生人,所以沒給任何意見)+牛仔長褲+球鞋(有穿襪子哦!)

天啊!我們不是要去海邊嗎?他在搞什麼。。。
當時我心裡就是『哈哈哈,怪人一個』

。。。。。。。。。。。。。。。。。。。。。。。。。。。。。。。。。。

在好不容易擠上火車,每個人像沙丁魚似的冒著汗,背貼背身體身貼著身體,整個火車感覺都是男人的汗臭
小鬼君憋了好久終於到了目的地,衝丫~~我好開心丫~整個HIGH到不行,拼了老命的往海邊衝去

看到了彩虹橋上的人,天丫~這橋會不會斷掉丫~橋上佈滿了密密麻麻像螞蟻的人
就這樣我們換了裝(秀出我皮包骨的身材)我難得的大膽穿這麼清涼走在這麼多人的地方
不過,這裡的辣妹一堆,壓根不會有人看我的拉~
A~~不過這時的林老師卻一直默默的笑著
難到是在笑我的身材嗎?
呿~~反正你的打扮才好笑吧!

。。。。。。。。。。。。。。。。。。。。。。。。。。。。。。。。。。。
我們到了海邊,打開我們的百寶箱,拿出了沙灘排球
我和林老師一組,找了塊空地,打了起來
開什麼玩笑,我小鬼君可是運動健將呢!
我努力的接著球,偏偏怎麼打回去都打歪
只看到對方的陽光宅男很輕鬆的接著,嘴角不時的露出笑意!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高中可是很厲害的排球校隊呢!

。。。。。。。。。。。。。。。。。。。。。。。。。。。。。。。。。。。。
哈哈哈~陽光宅男一直在笑什麼,現在我才知道那是愛的火花拉!害羞~~

愛苗滋長指數: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