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2413  

2015年新的一年

羊年更是新的一年,除了我沒啥變化,還是再同產業打滾著,家人多有異動

新一年的開始,回顧2014~

年前樂哥老師把這一年的學習成果和書籍讓我帶回家

算算小人也上了半年的幼稚園,從剛開始哭哭到現在偶爾還是會因為睡不飽或起床看不到爸爸而哭

當初完全是因為措手不及,才把樂哥送去上學滴,所以為了方便選擇了現在的學校

也感謝我的娘,被我鴨子硬上弓,多了接送樂哥放學的工作。

仔細檢視半年來的學習成果,似乎樂哥他爸好像不怎麼滿意XD

果然就是一個對唸書總是高標準的爸爸啊!

我心裡比較重視的還是孩子的健康和開心啊~~

當然如果在學習有很好的成果,更是覺得賺到了,偏偏爸爸覺得樂哥似乎一直在退步

每天看到我和樂哥就會忍不的以"兩個笨蛋"的眼神看著我們。

nicole 2407  

環境真的會影響一個人,但學習還是要靠自己,不是嗎?

但樂爸一口細觀查我兒,好像大部份的基因像我

,絕對是需要有個人在後面大力鞭策那個人,小部份的基因像爸,因為爸爸死都不想承認有這天然呆的小孩

 

關於上學這檔子事,身為父母的我在新的一年又拿出來討論了一翻

爸爸一直想把樂哥送去薇格噹一噹

說實在,很想學習孟母三遷啊,但就是沒法度嘛XD

加上樂哥現在才三歲,坐校車,實在是太遠了,小孩這樣也太可憐

我覺得公立幼稚園就是很好的選擇了

我並不認為上個幼稚園好壞有差"這麼大"

記憶中,樂哥乾媽小時候也沒唸過幼稚園,但小學成績也是都在前五啊!

這階段,我還是認為人格教育比較重要

只要好好守規矩就好了,該玩的時候玩,該吃飯的時候好好吃,讓上床睡覺就快點給我躺平,早上起床不要賴睡哭哭,我就阿彌陀佛了。

nicole 2404  

因為樂爸新的一年,上班地點也改變了,我也莫名奇妙的到了內科上班XD

加上居住地和長輩年邁的種種考量,我兩至今還沒有一個共識,所以~

今年暫時還是決定按兵不動,繼續觀察我的樂哥到底有沒有繼續笨下去XD

天啊,一個小人就可以搞得全家人仰馬翻,是叫我們如何再生妹妹

這年頭,小孩果然是個奢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